在美国洛杉矶闯红灯了!着急的问题! 10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4-11 04:19:21 最佳答案
  洛杉矶闯红灯被电子眼抓拍需交纳450美元,并学习10晚上。

  闯红灯是指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在红灯亮起禁止通行时越过停止线并继续行驶的行为。“闯红灯”的引申义多用于形容超越现有规则办事或其他一些违反法律或道德规范的行为。

  闯红灯违法行为是依据代码为1625的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的 <道路交通法>第38条第1种行为、第90条,《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 38、40、41、42、43条、《省条例》第58条第7项罚款标准 200元。

  第三十八条
  机动车信号灯和非机动车信号灯表示:
  (一)绿灯亮时,准许车辆通行,但转弯的车辆不得妨碍被放行的直行车辆、行人通行;
  (二)黄灯亮时,已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可以继续通行;
  (三)红灯亮时,禁止车辆通行。
  在未设置非机动车信号灯和人行横道信号灯的路口,非机动车和行人应当按照机动车信号灯的表示通行。
  红灯亮时,右转弯的车辆在不妨碍被放行的车辆、行人通行的情况下,可以通行。

投机士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生.活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具体忘了,你可以选择上庭见法官,节省时间也方便,然后你转交给法院,随着罚单会有一个法院认可的驾校名单给你。
警察给你的那个是告票。
然后,应该也是可以在网上学的,
就把罚金按罚单上的指示寄张支票过去就好了,具体记不清楚了,你可以选择让驾校帮你邮寄到法院。
上面会给你几个选择400多美金,
如果你认为警察的告票有问题。
如果你服从那个罚单,
过几周法庭会把正式的罚单邮寄到你的住址。

至于驾校,
不知道LA那边具体怎么样,
交通法庭一般都不用预约,
如果你符合的话,这个要看你是不是符合标准,一定不要交晚了,20-50美金,法庭的罚单上会告诉你,驾校会给你一个证书,
个人比较建议这个,
你邮支票的时候要选上驾校,但你要早点去,
也可以邮寄给你。
8个小时的驾校。

注意时间。
然后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悠悠美伦 | 发布于2010-09-29 01:23
评论
首先你是否有合法的驾照? 这很重要。

处罚是不一样的。
虹潮国际留学 | 发布于2010-09-28 15:1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9-28 15:02
评论
真的很急.啊.跑掉没有?
hunantjh | 发布于2010-09-28 15: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