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网上寻找到关于用户的编号、登录名、登录密码、电子邮箱、联系电话、手机号、用户名、性别、出生日

谢谢~~~~~~~~~~~~~~~~~~~~~~~~~紧急、体重、地址、职业、身高、备注等等,这些信息怎么能在网上查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28 最佳答案
如果该用户与你有帐户来往的话,可以查看对方资料,另外你需要的这么详细的信息,除非对方是来你那儿应聘,否则没有人愿意提供这些给你作参考的,要不你只能上派出所查查吧!

其他回答

除非你去人才市厂网那里找、那里有别人个人简历就有你说的资料、就你提出的这些基本上是查不到的这个问题怎么回答呢、你想查找那方面的内容、登录名和登录密码是没办法查到的
mysaycom | 发布于2010-09-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