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是怎样叫的 5

意思是:如猫 喵喵喵 狗 汪汪汪 鸡 喔喔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20 最佳答案
哼哼哼

比海还要蓝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建议你去养猪场听一下,这样你就马上可以用词汇形容了。。。
xiaoxueya5566 | 发布于2007-01-20
评论
嗑嗑嗑
霍えゆ | 发布于2007-01-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