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最晴天的女主角在戏中叫什么名字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28 最佳答案
可别误会,咏咏可是打从心底感谢着现在的二妈,方咏咏有个外号叫万能小姐,她必须万能,这是她从小养成的生存之道,虽然她只  张钧甯
是个担任清洁工作的平凡女孩。咏咏是有个爸爸,只是爸爸常常不回家。咏咏也有个妈,只是隔了层肚皮:阿金和阿雯,她是老爸续弦取的后母。咏咏还有两个姊妹,但这两个阿姊和咏咏全然没有血缘关系,她们是跟着后母一起嫁过来的,她更真心地对两个姊妹抱着手足之情。咏咏在一个八岁小男孩的意外牵引之下,和建设公司的总经理项允杰搭上线,甚至展开一场不打不相识的浪漫对决。本以为这是一场小虾米对抗大鲸鱼的对决,却怎么也没想到,她的介入方咏咏(张钧甯饰)25岁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442822.htm

殿lu

采纳率:63% 擅长: 小说 动漫 音乐

其他回答

方咏咏
樱花飘过_ | 发布于2010-10-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