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婚姻移民,在美国境内申请绿卡 20

我和老公(美国公民)结婚四年,孩子3岁,孩子也是美国公民。老公在中国工作,我刚拿到B2签证准备带孩子回美国跟孩子奶奶生活在一起。像我这种情况,请问: 1. 我能在美国申请绿卡吗?还是我必须回国申请IR1签证? 2. 老公必须在中国向驻华使馆递交申请,... 展开
他可以在中国递交申请,老公必须在美国吗,如果在美国递交申请有一点不明白,而我在美国面谈吗
匿名
发布于2010-09-29 01:58 最佳答案
 

Disclaimer。你可在来美国前联系我。祝好运,也可联系我,但如果其收入或资产不足。如有其他相关问题需要美国移民法律帮助,就不必回到中国再签证面试,孩子奶奶可以作为副担保人,以便您在离开中国前作好相应准备,可提供免费咨询,必须作为其中一个经济担保人。您丈夫是主申请人您好,律师需了解个案详细情形后方可有效提供帮助。您可委托律师在美为你们夫妻准备并提交文件,法律运用因个案细微差异可有巨大差异。您希望在美国面谈的话!

实际上您到美国后可以在美国申请调整身份(即申请绿卡): 上述讨论不形成律师客户关系,申请就必须在美国提交

USlawyer

采纳率:56% 擅长: 法律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因为你要申请的是夫妻团聚。应该是由你老公申请你。2。可以在美国申请1。再讲一次,不是你的婆婆或其他人,你们是申请夫妻团聚的绿卡,所以的材料等等都是应当由你老公出面的。还是由你老公来做你的经济担保人吧。3,这样比较快拿到绿卡
baibaibooks | 发布于2010-09-28 02:01
评论
你老公帮你办理一切事物,让他去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好了
nokmo | 发布于2010-09-28 04:4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