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生命体自动放技能AI 30

本人想效法!他的巴尼米乐斯打怪的时候自动会用善变!.请赐教~~简单明白易懂的会追加分数求教各位大虾!!见到别人在挂机!..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5:34:59 最佳答案
浆糊论坛 bbs.rohome.net RO交流区 搜索"AI"
找到喵喵の狗狗的AI帖,照着他的说明弄,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

这个方法是最简单的:
打开RO目录\AI\USER_AI中的AI.LUA,找到function OnATTACK_ST ()这一行,再在这一行下面加上SkillObject(MyID,5,8013,MyEnemy) 
你的果冻就能自动放善变了.
用记事本打开
umk23 | 发布于2012-03-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