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官不可以 歌词急!!!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8-13 14:29:06 最佳答案


客官 客官 客官 不可以

客官 客官 客官 你在哪里

客官 客官 客官 我想你

徐良!给您吧--
<>: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念你身旁空气

想念你坏坏眼睛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回忆

回忆搞笑的相遇

回忆悲伤的结局

小凌您好; 徐良 小凌
小凌;<客官:

waiter 你是不是弄错了

好像我没有点这个煲

又矮又胖又找不到腰

虽说有点可爱味道

小姐你是谁家的城堡

请你靠边坐坐好不好

挡到电视真的看不到

你说的话莫名其妙

小凌,不可以>:

客官 不可以

你靠的越来越近

你眼睛在看哪里

还假装那么冷静

客官 不可以

都怪我生的美丽

气质又那么多情

小心我真的生气

徐良L

其他回答

客官 不可以》
编曲:waiter 你是不是弄错了
好像我没有点这个煲
又矮又胖又找不到腰
虽然有点可爱味道
小姐你是谁家的城堡
请你靠边坐坐好不好
挡到电视真的看不到
你说的话莫名其妙
小凌:小姐 小姐 小姐 不可以
小姐 小姐 小姐 别伤心
小姐 小姐 小姐 对不起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念你身旁空气
想念你坏坏眼睛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回忆
回忆搞笑的相遇
回忆悲伤的结局
小凌:客官 客官 客官 不可以
客官 客官 客官 你在哪里
客官 客官 客官 我想你
徐良:徐良L
作词:徐良L
演唱:waiter 你是不是弄错了
好像我没有点这个煲
又矮又胖又找不到腰
虽然有点可爱味道
小姐你是谁家的城堡
请你靠边坐坐好不好
挡到电视真的看不到
你说的话莫名其妙
小凌:徐良L
作曲:徐良L 小凌
小凌;
徐良L、支持徐良L >:客官 不可以你靠的越来越近
你眼睛在看哪里
还假装那么冷静
客官 不可以
都怪我生的美丽
气质又那么多情
小心我真的生气
徐良L
展开
米饭饭粒 | 发布于2010-10-05 17:09
评论
客官不可以 -徐良L /小凌[00:00.94]客官 不可以
[00:02.50]
[00:04.79]编曲:徐良L
[00:06.35]作曲:徐良L
[00:08.25]作词:徐良L
[00:10.09]演唱:徐良L 小凌
[00:11.38]
[00:17.90]
[02:21.54][00:18.36]小凌:
[02:21.74][00:20.05]
[02:22.03][00:20.56]客官 不可以
[02:23.73][00:22.45]你靠的越来越近
[02:26.22][00:24.79]你眼睛在看哪里
[02:28.66][00:27.22]还假装那么冷静
[02:31.65][00:30.40]
[02:31.90][00:30.71]客官 不可以
[02:33.79][00:32.45]都怪我生的美丽
[02:36.27][00:34.94]气质又那么多情
[02:38.91][00:37.37]小心我真的生气
[00:40.17]
[02:01.04][00:40.46]徐良L:
[02:01.78][00:40.86]
[02:02.53][00:41.46]waiter 你是不是弄错了
[02:04.97][00:44.15]好像我没有点这个煲
[02:07.51][00:46.64]又矮又胖又找不到腰
[02:09.91][00:49.02]虽说有点可爱味道
[02:12.20][00:51.46]
[02:12.50][00:51.71]小姐你是谁家的城堡
[02:15.04][00:54.10]请你靠边坐坐好不好
[02:17.47][00:56.53]挡到电视真的看不到
[02:20.08][00:59.13]你说的话莫名其妙
[01:00.60]
[01:00.84]小凌:
[01:01.10]
[03:02.34][02:42.20][01:01.34]你现在哪里
[03:04.18][02:43.84][01:02.93]我每天都在想你
[03:06.57][02:46.33][01:05.37]想念你身旁空气
[03:09.06][02:48.87][01:07.86]想念你坏坏眼睛
[03:11.94][02:51.65][01:10.65]
[03:12.24][02:51.90][01:10.94]你现在哪里
[03:14.43][02:53.84][01:12.83]我每天都在回忆
[03:16.62][02:56.38][01:15.37]回忆搞笑的相遇
[03:19.26][02:58.92][01:17.92]回忆悲伤的结局
[03:24.79][01:20.75]
[03:29.87]LRC制作:〔�G.ray。
[03:34.70]
[01:21.51]小凌:
[01:21.85]
[01:22.26]客官 客官 客官 不可以
[01:24.75]客官 客官 客官 你在哪里
[01:27.03]客官 客官 客官 我想你
[01:30.21]
[01:30.52]徐良:
[01:31.22]
[01:32.05]小姐 小姐 小姐 不可以
[01:34.54]小姐 小姐 小姐 别伤心
[01:37.03]小姐 小姐 小姐 对不起
[01:40.72]
[01:45.59]LRC制作:〔�G.ray。
[02:00.48]
展开
ye_Gay | 发布于2010-10-06 18:41
评论
[00:00.13]《客官 不可以》
[00:01.34]编曲:徐良L
[00:02.51]作曲:徐良L
[00:03.69]作词:徐良L
[00:04.96]演唱:徐良L 小凌
[00:20.35]小凌:
[02:21.58][00:20.51]客官 不可以
[02:23.49][00:22.27]你靠的越来越近
[02:25.82][00:24.40]你眼睛在看哪里
[02:28.35][00:26.86]还假装那么冷静
[02:31.47][00:30.48]客官 不可以
[02:33.34][00:32.16] 都怪我生的美丽
[02:35.89][00:34.54]气质又那么多情
[02:38.45][00:37.02]小心我真的生气
[02:01.49][00:40.54]徐良L:
[02:02.40][00:41.46]waiter 你是不是弄错了
[02:04.72][00:43.70]好像我没有点这个煲
[02:07.15][00:46.33]又矮又胖又找不到腰
[02:09.58][00:48.78]虽说有点可爱味道
[02:12.06][00:51.42]小姐你是谁家的城堡
[02:14.82][00:53.96]请你靠边坐坐好不好
[02:17.17][00:56.49]挡到电视真的看不到
[02:19.83][00:59.14]你说的话莫名其妙
[01:00.87]小凌:
[03:02.16][02:41.83][01:01.03]你现在哪里
[03:03.82][02:43.59][01:02.61]我每天都在想你
[03:06.30][02:45.99][01:05.01]想念你身旁空气
[03:08.83][02:48.56][01:07.33]想念你坏坏眼睛
[03:11.92][02:51.80][01:10.58]你现在哪里
[03:14.03][02:53.57][01:12.53]我每天都在回忆
[03:16.32][02:56.05][01:15.09]回忆搞笑的相遇
[03:18.96][02:58.66][01:17.47]回忆悲伤的结局
[01:20.76]小凌:
[01:21.93]客官 客官 客官 不可以
[01:24.39]客官 客官 客官 你在哪里
[01:26.87]客官 客官 客官 我想你
[01:30.33]徐良:
[01:32.10]小姐 小姐 小姐 不可以
[01:34.33]小姐 小姐 小姐 别伤心
[01:37.21]小姐 小姐 小姐 对不起
[03:43.50][03:24.24]==end==
展开
晴迗の咖啡 | 发布于2010-10-07 10:05
评论
你靠的越来越近
你眼睛在看哪里
还假装那么冷静
客官 不可以

都怪我生的美丽
气质又那么多情
小心我真的生气
waiter 你是不是弄错了
好像我没有点这个煲
又矮又胖又找不到腰
虽说有点可爱味道
小姐你是谁家的城堡
请你靠边坐坐好不好
挡到电视真的看不到
你说的话莫名其妙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念你身旁空气
想念你坏坏眼睛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回忆
回忆搞笑的相遇
回忆悲伤的结局
小凌:
客官 客官 客官 不可以
客官 客官 客官 你在哪里
客官 客官 客官 我想你
徐良:
小姐 小姐 小姐 不可以
小姐 小姐 小姐 别伤心
小姐 小姐 小姐 对不起
落叶缤纷2009 | 发布于2010-10-10 19:36
评论
你靠的越来越近
你眼睛在看哪里
还假装那么冷静
客官 不可以

都怪我生的美丽
气质又那么多情
小心我真的生气
waiter 你是不是弄错了
好像我没有点这个煲
又矮又胖又找不到腰
虽说有点可爱味道
小姐你是谁家的城堡
请你靠边坐坐好不好
挡到电视真的看不到
你说的话莫名其妙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念你身旁空气
想念你坏坏眼睛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回忆
回忆搞笑的相遇
回忆悲伤的结局
小凌:
客官 客官 客官 不可以
客官 客官 客官 你在哪里
客官 客官 客官 我想你
徐良:
小姐 小姐 小姐 不可以
小姐 小姐 小姐 别伤心
小姐 小姐 小姐 对不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0-12 20:05
评论
收起 其他2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