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师有第二季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0:55:28 最佳答案
大家就期待吧。 而对于官网上的完结消息,今泉贤一表示10月2日确实会停播一话,而10月9日将会放送1小时特别话,因为“漫画的继承式的话数很少,因此从204回一直到230回,最近监督今泉贤一提供一确实的新闻,“家庭教师REBORN!TV版不会结束”。 10月16日 206话 自称为神的人 10月23日 207话 那些沉痛的过去 10月30日 208话 桔梗 11月6日 209话 花语

第二季估计至少要等几个月吧,而从204话开始,对于人物走型也将会有近一步的处理,缓缓进度==、
还有好像西蒙家族的声优没选好的原因吧

所以综上所述一定会有第二季

对了对了说一下最新情报

未来篇动画已经结束,关于2CH上载的非常热闹的家庭教师REBORN!TV版结束的新闻。 10月2日 停播,相信家庭教师REBORN!之后是越来越美型,)所以先停一停,现在只是停播而已==、貌似是快更漫画撞车了(因为已出TV版和漫画继承仪式篇的漫画只差了30几画,石榴,铃兰等人气角色的过去将步步明朗,他们的过去会是怎样的迷团,而TMS也会和ARTLAND一起制作,TMS曾经制作的驱魔少年是少有的无走型的动画;。 而作为主角的泽田纲吉和他的守护者则不会在即将播放的“真六吊花特别篇”出现,唯一出现的人气超高的角色将是只有一话的川平大叔,而具体是哪一话,以什么形式登场,今泉贤一都没有透露,只是要大家“一定要拼死期待哦,会由女子组合SPEED的演绎OP曲“指环”,由天野明和子安秀明合作为过的小说将搬上TV”,今泉贤一表示,204话的OP也会更换!”桔梗,现在暂时命名为"真6吊花特别篇"肯定会有的啦

星尘の砂

采纳率:31%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漫画还在出,一定会有第二季的
krunma | 发布于2010-09-27
评论
好像都会在第一集里结完吧,看看漫画就知道了,或直接给阿刚打电话……
甜蜜の糖 | 发布于2010-09-30
评论
有,现在只是动画更上了漫画 要休停一会儿 不然家庭教师最后招人干嘛 和海贼漫画一样的 只是休刊 过个几个月漫画的继承出完估计就连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27
评论
没有,现在有一个新番叫心理测量者,作者也是天野 明,人物也和家教一些角色很像,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22
评论
暂时是不会出了,以后应该会有的
若瞳殇 | 发布于2012-08-14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