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成都玩,我从武汉汉口坐K251到成都,请问成都有几个火车站,听说有南站北站,我是在哪个站下呢?

十一去成都玩,我从武汉汉口坐K251到成都,请问成都有几个火车站,听说有南站北站,我是在哪个站下呢?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27 最佳答案
。火车南站主要是通往南边的几个城市和物流。。。火车东站现在是货运站,火车南站,火车北站。你应该是到火车北站下。成都有好几个站,火车东站,以后火车北站要搬到东站去。。欢迎来成都

其他回答

一般的车都是到的北站哈,在北站下车。
九度美 | 发布于2010-09-27
评论
在成都北站下车
xqizfp | 发布于2010-09-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