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符号怎么打

英镑符号怎么打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6 03:04:58 最佳答案
,欧元,英镑£:人民币¥在搜狗拼音输入法上点“菜单”;,美元$,泰铢฿,再点“表情符号”下的——“特殊符号”,上面有许多。比如

jiajiazyx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英镑的符号是£
英文翻译主要国际杂志用Pound
在外汇平台上是GBP
快速输入英镑符号(£)。
【操作方法】 按住【Alt】键,然后在数字小键盘上依次按0163即可
QQ738125830 | 发布于2013-06-05
评论
在百度输入法上点“菜单”,再点“符号”中的“特殊符号”,最后有许多
gchwwy | 发布于2013-03-12
评论
操作方法……按住……Alt…… 键,然后在数字小键盘上依次按0163即可

记住数字要按小键盘哦,不然没反应可不要怪我。
狂人VS小宇 | 发布于2012-10-25
评论
£
Garerry | 发布于2012-12-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