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因为有你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49:03 最佳答案
充满奇遇。
所有过去,就是幸福。

把往事丢在风里,
让伤痛不再继续,
因为有你,还是放弃。
来来去去,最后无语。

人生的路爱情的路,总是辛苦。
拼尽全力,美好记忆。
用心付出,
日子从此精彩美丽。

把相遇变成传奇,
让故事不再演戏,
因为有你

xiongjie65xx

采纳率:16% 擅长: 脑筋急转弯 音乐

其他回答

有最柔软的心,但从不轻易哭泣。
We love Cinderella
最骄傲的公主,向日葵开得更加灿烂.因为有你阳光更温暖,
只为有个安心的所在。
都说你是来自火星,四次元的世界里,没人能读懂你的心,心像玻璃般纯净。喔~
善于掩饰自己的你,冷漠地难以接近,面具后是你像刺猬般防备的心。
,我们就此约定,永远不离散。

We love Cinderella
最美丽的公主,粉红色变得更有意义花瓣们爱花,花呵护着花瓣,我们能读懂你的心。喔~
嘴角扬起的笑多美丽,如春风般温馨,心疼的是你不顾一切倔强的心,总保持神秘主义,你的痕迹。
爱你没想距离这东西,因为我们彼此有默契,
我们愿为你做最美的花瓣。
因为有你世界更美丽,粉红色变得更有意义,
只为有个安心的所在,用生命铭记。
爱你没想距离这东西,我们彼此有默契,
我们愿为你做最美的花瓣,只为你而绚烂~
一直都在,从未离开,心却离我们很近。
守护我们共同的宝蓝。
因为有你世界更美丽,不离不弃,
因为有你我变更坚强,无止境的守望你。
我们愿为你做最美的花瓣。
都说你自恋又任性,我们就此约定,永远在一起。
花瓣们爱花,花离不开花瓣
花谢时的伤 | 发布于2010-10-07
评论
蛙乐队&王筝 - 因为有你

我迎着风 在这座城市慢慢的长大
因为有你 世界充满感动
爱是什么模样 因为你它才有形状

没有人天生就有一双能飞的翅膀
因为有爱才能展翅飞翔
看见你的笑容 心会更加温暖坚强

因为有你在身旁
我才相信那泪光
有时候也会为幸福流淌

因为有爱在心上
黑夜里也有阳光
把整个灰色城市点亮

遇见了你 希望才在我们之间生长
就像那座 正在修建的楼房
总有一天 它会成为我们依靠的肩膀

伤心的歌 唱过了一次要把它遗忘
没有哭过的人不懂得欣赏
生命中的缺陷 有时候是一种力量

因为有你在身旁
我才相信那泪光
有时候也会为幸福流淌

因为有爱在心上
黑夜里也有阳光
把整个灰色城市点亮

因为有你在身旁
我才相信那泪光
有时候也会为幸福流淌

因为有爱在心上
黑夜里也有阳光
把整个灰色城市点亮
doublelushen | 发布于2010-09-27
评论
不知道你要是谁唱的,下面有几个,你看看哪个是吧~~

因为有你----四川
女:大地在颤抖,噩梦突然袭来,家园变成废墟,无数生命被掩埋。

男:是你把生死置之度外,告诉我不要放弃,人间有大爱。

合:啊……因为有你驱散阴霾,啊……因为有你,生命之花再度重开。

女:你向我们走来,没有太多表白,迎着风冒着雨,还有满身尘埃。

男:目光诉说着忠诚奉献和关爱,告诉我不要放弃,人间有大爱。

合:啊……因为有你驱散阴霾,啊……因为有你,我们永不言败。

女:你向我们走来,没有太多表白。

男:迎着风冒着雨,还有满身尘埃。

合:目光诉说着忠诚奉献和关爱,告诉我不要放弃,人间有大爱。

啊……因为有你驱散阴霾,啊……因为有你,我们永不言败。

啊……因为有你,我们永不言败,啊……因为有你,我们重新站起来。

啊……因为有你,生命之花再度重开,啊……因为有你,让世界充满爱。

啊……因为有你,让世界充满爱!
因为有你-----黄晓明

ba ba ba ba ba ba
ba ba ba ba ba ba
如果感谢是我不擅长说的对白
你的在乎其实我全都明白
我的快乐来自你的微笑太灿烂
感觉真实的愉快
所以我能放心每段精彩
很想摆脱时间每一秒能慢一拍
用眼神交换依赖
不说话也能够猜
因为你梦不断让每天不感慨
很开心有你陪我看未来
所以梦装满爱坚持的走到现在
好不容易把惊喜打开
因为你爱不断跳进我的心海
烛火中永远都感觉温暖
约定要一辈子继续的守护未来
一路上我都不孤单
我的快乐来自你的微笑太灿烂
感觉真实的愉快
所以我能放心每段精彩
很想摆脱时间每一秒能慢一拍
用眼神交换依赖
不说话也能够猜
因为你梦不断让每天不感慨
很开心有你陪我看未来
所以梦装满爱坚持的走到现在
好不容易把惊喜打开
因为你爱不断跳进我的心海
烛火中永远都感觉温暖
约定要一辈子继续的守护未来
一路上我都不孤单
很想摆脱时间每一秒能慢一拍
用眼神交换依赖
不说话也能够猜
因为你梦不断让每天不感慨
很开心有你陪我看未来
所以梦装满爱坚持的走到现在
好不容易把惊喜打开
因为你爱不断跳进我的心海
烛火中永远都感觉温暖
约定要一辈子继续的守护未来
一路上我都不孤单
因为你梦不断让每天不感慨
很开心有你陪我看未来
所以梦装满爱坚持的走到现在
好不容易把惊喜打开
因为你爱不断跳进我的心海
烛火中永远都感觉温暖
约定要一辈子继续的守护未来
一路上我都不孤单
ba ba ba ba ba ba
ba ba ba ba ba ba

因为有你-----刘畊宏

爱真是奇妙
单纯的微笑
傻傻的像灵魂出壳
触动心弦吸引我想要
去紧紧拥抱
有梦就不远
同一个圈圈
每一天都值得记念
星空之下虔诚的许愿
你让它实现
爱因为有你不一样
像生命找到了翅膀
从心底出发
飞向阳光
往永恒的那一方
爱因为有你才完全
让浪漫自然的呈现
超越了时间
永不改变
就这样相依相恋直到永远
就这样直到永远

因为有你------青蛙乐队

我迎着风在这座城市慢慢的长大
因为有你世界充满感动
爱是什么模样因为你它才有形状
没有人天生就有一双能飞的翅膀
因为有爱才能展翅飞翔
看见你的笑容心会更加温暖坚强
因为有你在身旁
我才相信那泪光
有时候也会为幸福流淌
因为有爱在心上
黑夜里也有阳光
把整个灰色城市点亮
遇见了你希望才在我们之间生长
就像那座正在修建的楼房
总有一天它会成为我们依靠的肩膀
伤心的歌唱过了一次要把它遗忘
没有哭过的人不懂得欣赏
生命中的缺陷有时候是一种力量

因为有你------王钧

只有爱过才知美痛过也不曾后悔
爱像咖啡苦甜的交汇
曾经总是无所谓在感情的世界飞~
直到有你心才不在累
夜不在寂寞好多话想说
幸福感觉已经包围我
简单的生活快乐那么多
流浪的心停止了漂泊
因为有你的爱热情似火
融化冰封的心拯救了我
因为有你所以我才有快乐
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生活
只有爱过才知美痛过也不曾后悔
爱像咖啡苦甜的交汇
曾经总是无所谓在感情的世界飞
直到有你心才不在累
夜不在寂寞好多话想说
幸福感觉已经包围我
简单的生活快乐那么多
流浪的心停止了漂泊
因为有你的爱热情似火
融化冰封的心拯救了我
因为有你所以我才有快乐
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生活
因为有你的爱热情似火
融化冰封的心拯救了我
因为有你所以我才有快乐
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生活
因为有你所以我才有快乐
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生活

因为有你------罗中旭

我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有你在我的身旁
我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有你在我的身旁
在夜光中漂流
只因为想遇见你
如果离开我
你是否会想念我
如果离开我
你是否会眷恋我
告诉我离开我
你会快快乐乐的过生活
告诉我离开我
你的生命会更加的广阔
仰望天空看见星星在闪烁
许多红尘世事慢慢的看透
一切烦恼挫折都曾经历过
我会与你共度所有的脆弱
告诉我你爱我
你爱我你爱我
告诉我你爱我你爱我
告诉我你爱我
我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有你在我的身旁
我一个人不孤单
因为有你在我的身旁

因为有你------信乐团

woh!我的世界从此停止了寻觅
woh!我的世界从此多了点担心
我听到海的呼吸我听到你甜蜜的怀疑
我掉入一个陷阱我愿意不想逃离
没有太多的剧情只相信一瞬间的感应
真心结束了游戏想问你愿不愿意
我知道你全部的犹豫
我曾经也认不出自己
从未忘记今生和你的约定
因为有你因为有你
不再犹豫因为有你
我用尽所有的力气再苦也能继续
你的笑给了我勇气我会永远珍惜

因为有你------何耀珊

曾经以为只要远走高飞
人生的旅途就不会被失落包围
时间会如风
擦干伤心的泪
期待有人了解
直到看见你点亮了黑夜
只要一盏灯就能温暖冰冷的夜
原来你一直
就在我的身边
等待给我安慰
我转身对回忆轻轻说声goodbye
勇敢的面对未来所有
喜乐伤悲
因为有你的爱
牵着我的手
紧握着信念
因为有你我相信每天
睁开了眼就值得纪念
张开双手就能飞
穿越白天和黑夜
风雨后是晴天
终于看见你给我的永远
因为你的爱就能实现梦的誓言
我终于了解
你就在我身边
陪我一起跨越
我转身对回忆轻轻说声goodbye
期待与你分享未来
每一天
因为有你的爱牵着我的手
紧握着信念我的世界
张开双手我举起了世界
看见全世界因为梦想感动落泪
你的爱跟随
从起点到终点
永不停的飞越
我终于学会坚持的完美
你站在终点等待我飞越
每一滴眼泪都变得甜美
有你的爱有你的爱
展开
cyq31681610 | 发布于2010-09-27
评论
谁唱的或者歌词有哪些?给点关键词呗,范围太大了!
ytl26 | 发布于2010-09-27
评论
歌曲:因为有你
歌手:青蛙乐队&王筝 专辑:因为有你

歌曲:因为有你
歌手:庞龙 郑晟 华少翌 专辑:因为有你 ep

歌曲:因为有你
歌手:杨钰莹 专辑:杨钰莹95年"因为有你

歌曲:因为有你
歌手:吴文瓃

歌曲:因为有你
歌手:真妮 专辑:跟着雨飞

歌曲:因为有你
歌手:王钧 专辑:彩虹天堂

歌曲:因为有你
歌手:王识贤|秀兰玛雅 专辑:坚强

==========如果你说的“因为有你”是歌曲名字··那么有太多了··歌词都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去百度搜下看看有没有你要找的

http://mp3.baidu.com/m?f=ms&tn=baidump3lyric&ct=150994944&lf=2&rn=10&word=%D2%F2%CE%AA%D3%D0%C4%E3&lm=-1
buguai175980 | 发布于2010-09-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