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灵猿有什么技能

推荐于2016-04-19 09:04:26 最佳答案
1,偷袭,不会受到目标反弹类技能效果(比如反击、魔法反击和反震)的影响。高级凝神,70%几率免疫封类异常状态;自身物理攻击伤害结果减少10%。
2,追击,普通攻击时,如果目标被击倒,则随机追击敌方下一个目标;追击的伤害结果为正常的50%。精准,物理命中几率增加10%,对拥有飞行、高级飞行、灵敏、高级灵敏的目标伤害结果增加20%。
3,宠物获取途径,前往宠物交易中心购买,前往大雁塔三层捕捉。

Snow_ML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宝宝自身携带技能全集 龙女 75 高级再生 高级幸运 剑气四射 蛟龙 75 感知 魔法反击 高级永恒 水漫金山 凤凰 75 飞行 高级火吸 高级神佑 地狱烈火 飞翼仙子 75 惊雷 飞行 泰山压顶 雷动九天 无常 75 鬼魂术 夜战 高级连击 高级驱鬼 天兵 75 高级防御 必杀 高级感知 高级驱鬼 瑞兽 75 高级土吸 驱鬼 泰山压顶 高级冥思 蝴蝶精灵 75 高级灵性 飞行 神迹 高级法波 马面 65 高级鬼魂 高级必杀 驱鬼 夜战 牛头 65 高级鬼魂 高级连击 驱鬼 夜战 财迷鬼 65 高级灵性 高级必杀 地狱烈火 妖鬼 65 鬼魂术 夜战 高级恐怖 高级法连 幽魂 65 鬼魂术 夜战 恐怖 雷系弱点 僵尸 65 鬼魂术 夜战 高级追击 吸血 狐精 55 雷系弱点 高级慧根 夜战 高级感知 灵敏 龟丞相 55 高级水吸 水漫金山 高级防御 水攻 蟹将 55 水系吸收 凝神 高级连击 灵敏 龙须豹 55 敏捷 高级必杀 驱鬼 冲击 蛇妖 45 火系弱点 高级毒 高级连击 反震 蚌女 45 土系吸收 水系吸收 水漫金山 水攻 鱼兵 45 驱鬼 高级必杀 水系吸收 水攻 灵猿 45 偷袭 精准 高级凝神 追击 山精 35 雷系弱点 反震 烈火 强力 猫女 35 夜战 高级连击 感知 幸运 金鹰 35 驱鬼 飞行 雷动九天 永恒 蛮... 展开
jinhai1015 | 发布于2010-10-08 10: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