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安装了IE8,但是后来我每次打开IE都会弹出一个窗口如图,请问怎么样才能把它去掉。 5

每次按照它的设置一次 下次打开IE就又弹出来了 烦死了 ,我装的还有360浏览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27 最佳答案
这个是IE8的用户设置  直接下一步就OK了。如果还弹  那就要把IE8卸载了重新再装一次。我也遇到过,后来我把系统重装了,先装个360安全卫士,就更新IE8。

其他回答

直接下一步,设置好以后就不会弹出来了,但是升级的时候还会再弹的
苟兵冠 | 发布于2010-09-27
评论
电脑装一个浏览器就可以了
鲁班陈 | 发布于2010-09-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