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US 7玩为什么找不到IPX连接,是帝国时代2

装IPX协议需要补丁吗。有提供下载地址。
发布于2010-09-29 13:13 最佳答案
里面都是有帮助帖子的,你去百度搜索帝国时代贴吧,而且ipx本身win7是并不具备的,但是现在上班呢没法帮你找。下载地址我之前下过恩是需要下载补丁的

我就是胡萝卜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是还是玩不了想红警,实话告诉你。

真正想玩联机就装个双系统吧,装是可以装,帝国时代这些需要IPX的游戏让我来说一句权威性的话,网上一些所谓的教你如何装IPX全是“妄人”,其中一个为XP系统,也是用不了的:WIN7不支持IPX协议

就算通过安装IPX协议。或者换成XP系统
hyj_hpily | 发布于2010-10-03 12:5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