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jordan哪款式的鞋子女孩子合适穿?? 10

20岁性格开朗的女孩子
发布于2007-01-28 19:36 最佳答案
帅,不太适合女孩.space.cn/" target="_blank">http,呵呵,自己看看吧://20080707.space!AJ22刚出.com.com,女孩穿AJAJ5比较帅

洛奇儿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像只有2代的JORDAN 出了复科的女款,是一款复古篮球鞋.白+粉红.有兴趣看看的话可以加QQ506177973
calvinchow2000 | 发布于2007-01-21 12:57
评论
女孩子穿AJ至今我见过最好看的是` 我们学校有一姑娘穿着今年刚刚复刻的AJ5` 白灰蓝配色`` 运动里透着很浓的复古气息` 由于鞋码小的关系整个鞋看上去圆滚滚的` 不知道有多可爱`` 强烈推荐 AIR JORDAN 5
年粘 | 发布于2007-01-21 20:52
评论
nike
hehehecheng | 发布于2007-01-20 15:25
评论
女的啊?````
ikjl_007 | 发布于2007-01-20 17: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nik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