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韩文的来一下 询问下 意思

다들니 보고싶어서 힘보고싶어요 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26 最佳答案
发音是一样的。;이고。。不过마니和많 보고싶어서 힘 这个是正确的写法;다들이 싶어요 많.보,非常想你想得好累.我很想你

其他回答

#48372;고싶어요我想你
마니 보서어싶고
sqjjm | 发布于2010-09-26
评论
你就是一个神经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