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清除Cookies

怎样清除Cookies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4 22:40:50 最佳答案

IE浏览器cookies删除

1、打开IE浏览器,找到设置——安全——删除浏览的历史记录。

2、勾选cookies——删除。即可删除此时之前在此浏览器下的cookies记录。


其他回答

下介绍3种常用浏览器的Cookies清除方法(注:此方法为清除全部的Cookies,IE6直接可以看到删除Cookies的按钮点击即可。
FireFox:工具→选项→隐私→Cookies→显示Cookie里可以对Cookie进行对应的删除操作,IE7为“浏 览历史记录”选项内的删除点击即可清空Cookies。对于Maxthon,腾讯TT等IE核心浏览器一样适用,请谨慎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工具(选项)内的Internet选项→常规选项卡内。
Opera:工具→首选项→高级→Cookies→管理Cookies即可对Cookies进行删除的操作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碧蓝llf | 推荐于2017-09-15 20:56:5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