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跟百度战略合作有什么合作?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02 最佳答案
感觉一眼看过去,创维跟百度这是两个完全不搭界的企业啊,但是现在跨界就是这么流行。#创维百度战略合作#同样作为媒介,一个电视,一个网络,肯定有很多合作的地方。比如百度的人脸识别,创维的AI芯片,这些都是可以发展的,期待哦。

其他回答

创维百度合作?创维和百度战略合作一定是家电老大和搜索老大的合作。
OK了啦1253 | 发布于2018-04-12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