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密码忘了而且还冻结了

怎么办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如果是农行借记卡的支付密码锁定,建议由持卡人本人带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到任意农行柜台办理密码挂失重置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

主营:开展与银行业务有关的客户咨询报务(不得直接从事银行金融业务)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带上身份证去开户行办理解冻。
李全3996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