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被锁钥匙放在里面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你好,一是找开锁的师傅,带上你有郊证件。二是打110他们会帮你开锁的,因为公安局有专业开锁的工作人员。谢谢
追问
110开锁要钱吗
回答 我呀
追答
你好,不知。你问一下110便知了

刘海诲边

采纳率:7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如自已打不开,可打电话找包打开,很快就会解决问题的。
xiaoxiaosxd123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