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厂北辰路西口到刘各庄村怎么坐公交车,最快需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票价¥2 快 厂3路 

33钟 | 6.0公 | 步行60米

图" class="ikqb_img_alink">厂北辰路西口

步行  60米

图" class="ikqb_img_alink">北口站  

厂3路  10站

刘各庄村站 车  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图" class="ikqb_img_alink">刘各庄村

文浩蔡380

采纳率:8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厂北辰路西口刘各庄村佳路线:
厂北辰路西口刘各庄村概路程5.85公全程约需27钟,途经7站点换乘直接换乘车辆线路厂3路

厂北辰路西口刘各庄村佳路线具体走:
厂北辰路西口 约步行261.0米交通局 乘坐厂3路经7站刘各庄村车; 约步行855.0米便达终点刘各庄村

厂北辰路西口刘各庄村其路线:
路线2
厂北辰路西口刘各庄村概路程6.06公全程约需34钟,途经9站点换乘直接换乘车辆线路厂4路
命中注定的6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