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出双卡双待手机了,这会对国产手机造成冲击吗? 10

苹果要出双卡双待手机了,这会对国产手机造成冲击吗?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会于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届时苹果有望推出三款新手机,... 苹果要出双卡双待手机了,这会对国产手机造成冲击吗?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会于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届时苹果有望推出三款新手机,其中或将同时包括面向中国市场的两款双SIM卡iPhone版本。苹果要出双卡双待手机了,这会对国产手机造成冲击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纸壳子456
2018-09-11
纸壳子456
采纳数:14 获赞数:139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对不起,回答可能让你们失望了,无论苹果出什么样的手机,我还是想买苹果,因为这么多年尝试过换掉它,可惜,可惜,国产手机一次一次的让我失望。

就单单说系统问题,国产手机用久了就是卡,时间用的越长越卡,苹果手机绝对不会发生这种问题,用多久都跟新买时一样。

我对双卡还停留在曾经的无码机,或者来电话声音特别大的那种电话,直到现在所有的手机都是双卡双待,各种功能齐全,也就是现在的安卓代替了曾经的塞班,可惜,曾经的塞班归诺基亚独有,如今的安卓,大家通用,随便一个国产机,功能几乎一样,除了硬件有差距而已,唯独苹果,系统不一样。

除了价格控制了我买苹果的欲望,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苹果的追求,我当然也想买更实惠的国产机,但是前提是他的质量真的能与苹果差不多,差些我也能接受,可惜差的太远了。

当然了,我更希望未来可以让我买国产机,让我有更多的理由买国产机,而不是费尽心思的存钱买苹果。

99承情
2018-09-11
99承情
采纳数:125 获赞数:1349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冲击肯定是有的,但是我认为并不会很大,甚至我认为影响是微乎其微的。因为现在国产机华为、小米、魅族处理器和性能等各方面都是非常好的。而且现在大家都提倡支持国产。而且自从网上爆出苹果手机会泄露个人隐私给国外,很多人都不准备买苹果手机,都想买国产手机了。

对于现在的国产手机而言,包括华为、小米等,好多年前就可以双卡双待了,现在对于苹果手机要出的双卡双待机型就没有那么多的期盼了,因为国内三四年前的所有国产机都是双卡双待了,用双卡双待搞噱头,苹果是很难搞起来的。

对于那些资深的苹果迷来说,双卡双待机型无疑是非常的期待了,但是对于大多数的中国人来说,对于苹果双卡双待的机型并没有那么高的吸引力。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其实买一个华为或者小米的手机已经可以满足很多需求了,随着科技的发展,华为公司的不断进步,华为手机已经成为国产机里面非常好的了,性能并不比苹果的手机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李贝贝V
2018-09-11
李贝贝V
采纳数:589 获赞数:6844 LV10
擅长:美容/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只能说,除了穷,已经没有其他理由阻止我买苹果了.....

再也没有坚持理由坚持用华为了......

所以,我选择小米,嗯,下部手机会买小米。

因为,苹果公司是个辣鸡公司,流氓公司,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公司。

在苹果手机的app上消费,苹果直接收百分之30的过路费。(不是所有的,部分软件还是不收了,比如说,王者荣耀、微信,之前苹果想抢来着,但是在中国,有钱鹅才是真爸爸,有兴趣的可以在网上找找相关的新闻看看热闹)

举个栗子,你在斗鱼看直播,觉得女主播很棒,想要打赏她一发,如果你用的是安卓,打赏100块,这100块是这样分的,斗鱼和女主播五五开。

但是,如果你用的是苹果,充值的渠道也是在苹果上充值的,打赏给女主播的一百块是这样分的,苹果先拿30块,剩下的70块,斗鱼和女主播五五开。

当然,如果你登录网页,在网页上充值,尽管你是在苹果端上打赏的,但是这一百块苹果就没什么办法收过路费了。

虽然说,这百分之30的过路费跟消费者没有半毛钱关系,不会影响到消费者的。但是这真的是事实吗?不,这是假的。苹果从开发者身上褥羊毛,开发者从用户身上褥羊毛。

因为收益直接被砍了百分之30,很多活动没有苹果端用户的份,有些道具苹果端的就是和安卓端的价格不一样,虽然可能差距没有百分之30这么多,但是蚊子再小也是肉啊!!!

有些软件开发者没有从用户身上褥羊毛,比如说起点,但是起点在作者身上褥羊毛,弄的苹果端的用户在起点和书友群的鄙视链里面,仅次于喷子和小白。

有些作者更是表示接受不了,发单章不要苹果用户,直接了当的说,如果你用苹果端充值消费,没事,你去看盗版吧,我不怪你。

现在的苹果,已经彻彻底底的沦为辣鸡公司,虽然说,这百分之30,对大部分的用户都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但是心里好憋屈啊!一个外国公司,凭什么在中国收百分之30点过路费,它凭什么收百分之30的过路费?

也就暴利的互联网公司能接受,要是放在传统行业和一些利润低廉的加工制造业,它们的利润都未必有百分之30,苹果什么都不做,就这样从中国卷走了这么多的资金,虽然不是愤青,也不是粉红,但是我是真的觉得耻辱。

恕我直言,知道苹果抽百分之30,还用苹果的人,全是辣鸡。当然,已经买了,也没办法,只是说,下次换手机的时候,想想百分之30,慎重一点吧。

emmmm.....

虽然厌恶苹果公司的道德,但是平心而论,在品质这方面,苹果真的没话说,可能换手机要等上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毕竟当年我的4s也是用了2年一点都不卡,最后掉了厕所才换的....

以上是我对于苹果公司基本道德的强烈抨击,苹果不取消百分之30的过路费,迟早药丸。

下面是从技术的角度,苹果一下双卡双待对于国产手机的冲击。

不用苹果的原因是它不能用两张卡,因为个人原因,必须要用两张卡,所以才不得不从苹果转战安卓。然后,无比的想念苹果,希望它可以出双卡双待,每次,当我的辣鸡华为不流畅,卡了的时候,我总是暗暗发誓,如果苹果可以出双卡双待,我一定用苹果.....

因为在技术上,目前而言,苹果仍然是当之无愧的霸主,不用说太多芯片啊处理器啊之类的很专业的东西,用苹果的,除去换新机这个因素,单纯的自然使用,多久换一次手机,华为,小米,ov又多久换一次手机,你们心里就没点数吗?

不考虑个人情感,单纯的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苹果的双卡双待,对于国内厂商的冲击,不说是致命的,但也足够具有杀伤力。

一大批,具有购买力,但是因为必须要用两种卡的消费者,在换手机的时候可能会更加倾向于苹果。因为可能用两张卡的人都是一些什么人?

业务员,商务代表,销售代表等平均收入相对一般职业来说更加高的人,他们不玩游戏,对手机硬件要求不大,不卡,耐用,内存足基本上就是最主要的要求了。

或许以前因为苹果不能用两张卡,买两部苹果预算不够,或者没有必要买两部苹果等因素选择了安卓,但是现在,他们必须要重新考虑一下换新机的问题了。

用安卓的人,对于安卓的尿性,心里都有b数,如果不用买两部苹果,就可以使用两张卡,不考虑情感因素,他们还有什么理由不买苹果呢?毕竟苹果手机,对他们而言,不算贵。

无需多言,时间会证明一切。

或许这次双卡双待带来的冲击会比想象中的小很多,毕竟现在的苹果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苹果了,现在的中国消费者,也已经不是以前的中国消费者了。

苹果上个季度的财务报表,虽然显示利润是增长的,但是在中国区的利润,其实是下跌的,上个季度的利润增长,主要来着印度等新开发的市场。(这也是很多人将世界的未来看向印度的原因之一,印度市场确实很有潜力,但是,呵呵,然并卵。)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825574309
2018-09-12
825574309
采纳数:5 获赞数:112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第一、现在谁还没有个两三张手机卡,你们没发现用苹果手机的都会随身携带第二个安卓机吗? 还不是因为第二张手机卡没地方,只能随便买一个装手机卡的安卓机。
第二、有钱人的第二张手机卡,还是会用苹果。
所以,苹果出了双卡双待手机,不是在竞争第一层市场,而是竞争个人第二部手机的市场。国产手机一定会受很大的影响。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柠檬玖瑶
2018-09-11
柠檬玖瑶
采纳数:102 获赞数:985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周围有不少人都在用苹果手机,很多人抱怨苹果手机只能装一张卡。我觉得,苹果手机出了双卡双待手机之后,可能首先会带动国内电话卡业务。

很多人用苹果手机的原因是他们有足够的经济能力,而且苹果手机的系统要比国产手机的系统要好用,这是无可否认的。这就是为什么上一款苹果手机售价明显提高,但是国内还是有很多人抢着去买的原因。当然,我们的国产手机也在不断发展,好几家公司都出了一些性能不俗的高端机系列。有的有经济实力能买苹果手机的人习惯了用两张电话卡,所以他们会选择这些性能比较不错的国产手机。不过,这些国产高端机只能说是在追赶苹果手机,但还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能与苹果手机比肩或者超过苹果手机的国产机出现。

综上,在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如果出了双卡双待手机,势必要对国产手机市场产生一定程度上的冲击。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7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