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人来中国签证怎么办

能多久,不是亲弟弟他是我的弟弟?我是中国人,我认的,我想帮他,不知道他来需要办什么签证,他想来中国学习厨艺,就是很好的兄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05 最佳答案
到期可以在延期主要是他想在中国停留多久,直接去中国驻马大使馆或者找旅行社就可以办理了。
如果是长期停留,最好是办理工签,这样不仅仅可以学习,也可以工作。工签是1年的。
如果只是短暂的1-3个月可以考虑拿L旅游签证,这个比较简单

that_is_china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来中国很容易,只要有签证就好了,如果是旅游或是探亲访友签证有效期是3个月,停留时间是30天。如果想停留时间久点,只能办理商务签证了,这样的话就需要你来发邀请函,这样可以呆的久点,半年,一年的,那要看邀请函上公司的实力啦。
loveliyao789 | 发布于2010-10-01
评论
这边找个雇主发个邀请函,去中国使馆办理签证。
虹潮国际留学 | 发布于2010-09-26
评论
可以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咨询一下具体需要什么手续,到时候你能给他办理什么就给他办即可。同时你可以在国内的侨办咨询一下,他们都比较清楚具体怎么办理的。
yangzuozhan | 发布于2010-09-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