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用的联通网线先插猫上,猫上连了一个电视机顶盒,然后连无线路由器,路由器连电脑,

但是现在电脑和电视机顶盒都能用,猫上连了一个电视机顶盒,然后连无线路由器,路由器连电脑家里用的联通网线先插猫上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4 最佳答案
机顶盒是联通送的iptv还是自购的?如果是联通的,你可以把机顶盒插光猫LAN2口,路由器插LAN1口。如果是自购网络机顶盒,那么LAN1口插路由器,然后电脑和机顶盒全部插路由器上

三七叭叭叭

采纳率:78%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路由器插光猫,电视电脑都插路由器
活宝安安吖 |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机顶盒也插路由器上
拥有TA珍惜 |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