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起步价是五元,37公里预计多少钱,出租车 1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12-07 最佳答案
起步价起多少千米?超出多少元/千米?

寻缘小龙女

采纳率:72% 来自团队:微笑之王团队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单价多少钱每公里
我有什么意思啊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公里预计多少
nhgty543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