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甜玉米的做法,煮甜玉米怎么做好吃,煮甜玉米的家常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07 最佳答案
1.将玉米根部去掉。
2.摘掉叶子。
3.放入沸水里煮3~5分钟,中间不停地用筷子翻滚。
4.将盐和水搅拌一起。
5.用筷子戳戳玉米,感觉熟透了就从锅子里取出来,然后冷却1至2分钟,再把玉米皮剥开。
6.接着把盐水涂在玉米表面。
7.最后,趁热享用美味玉米!

半夏半暖07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主料花玉米700克
辅料糖20克
步骤1.花玉米洗净。
2.取高压锅,放入玉米,加入比玉米多一些的清水,加些白糖,大火煮开,小火滚15分钟。
3.关火,闷10--20分钟后拿出即可。
梁暑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