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7岁 急用钱 贷款 私贷什么都可以 有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
因您而变 2018-02-14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了资本净额超过3600亿、资产总额超过4.7万亿、全国设有超过1200家网点、员工超过7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建议成年后通过正规渠道办理。
若在招行办理,贷款人年龄需年满18岁,且年龄加贷款年限不得超过70岁。两个(含)以上申请人申请借款的,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合理确定贷款期限,但不能所有借款人年龄加贷款年限均超过70岁、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行为,当前未涉及任何刑事案件或对其不利的民事案件、信用良好,征信记录符合我行要求,且在我行办理的贷款业务当前无拖欠。
热心网友
2018-02-14
展开全部
别多想没有这样的,给那些坑货搞过你,倒霉好几年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唯爱小七9
2018-02-14
唯爱小七9
采纳数:78 获赞数:381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直接贷款就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nimsd5346
2018-02-14
nimsd5346
采纳数:2 获赞数:69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适合你的网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