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家有两家房,我的户口跟父母一块的,现在我想从父母户口里分出来,怎么办? 20

因为我家有两家房,我的户口跟父母一块的,现在我想从父母户口里分出来,怎么办?因为我家有两家房,我的户口又跟我们父母一块的,现在我们在新屋住,我们以后要在老屋重新盖房,怕又要钱,现在国家不是在搞国家房屋确认,那不是要一户一住房,所以我爸说让从...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4 最佳答案
建议楼主不要轻易地分,因为这个会牵扯到以后很多关系。比如说你父亲的房产地产。如果真的是迫不得已的话,可以到当地派出所了解一下,因为我有一天在派出所里面就见过这样的情况。然后警官还是给那个老人家分了。
追问
关键我家不是有两家房子,分户的意思就是说两家房子都具有户主
追答
那希望楼主向相关部门报道
追问
现在户主是父母,国家不是在搞一户一住处,现在我家两家房子

cn#BQQuLpaBGG

采纳率:9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自己有房产就可以分出来了,或者挂靠亲戚,单位等等
追问
要是有房产证就好办了
挂靠亲戚不知道能不能
拉链夹过鸟 |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