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x和荣耀9哪个好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8-01-13 21:32:18 最佳答案
荣耀9后置双镜头,高颜值,超大内存,美得有声有色,可以到官网查询参数信息:
1、屏幕上:屏幕尺寸是5.15英寸的,屏幕色彩是1670万色,屏幕分辨率是FHD 1920 x 1080 pixels的,屏幕清晰,玩游戏、看视频更爽了。
2、内存上:运行内存有4G,还有6G的,64G和128G存储空间,支持256G扩展,支持OTG,大内存,运行速度更快更流畅。
3、摄像头:荣耀9后置摄像头配置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F2.2光圈,支持自动对焦(激光对焦/深度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照片分辨率最大 5120x3840拍摄,拍照更加清晰,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F2.0光圈,固定焦距,自拍更加细腻。
4、电池上:手机内置3200mAh的大电池,配置的是9V2A充电器,支持快充,系统优化,功耗更低,电池更耐用更持久。

华为手机服务 | 方便 快捷 贴心

主营:智能手机、移动宽带及家庭终端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这两款手机配置相当,性能上相差无几,硬件水平基本一样,在对于软件和游戏的应用上基本体验相差无几。
但是这两款手机是不同品牌产品,各自的外观设计,系统UI和相关优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荐用户到当地的体验店体验一下真机,选择自己喜欢的机型即可。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Vast的天涯 | 设计师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