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一个星期后,给他打电话,结果他把我拉黑了,然后换了三个手机给他打,他知道是我后都给拉黑了 10

分手一个星期后,给他打电话,结果他把我拉黑了,然后换了三个手机给他打,他知道是我后都给拉黑了然后第二天他给我发了这么一段话,他是不是真的爱我了,我跟他是不是真的不可能了(... 分手一个星期后,给他打电话,结果他把我拉黑了,然后换了三个手机给他打,他知道是我后都给拉黑了然后第二天他给我发了这么一段话,他是不是真的爱我了,我跟他是不是真的不可能了(马赛克涂掉的是人名)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热心网友
2018-01-13
展开全部
他的意思就是说你没有经历过去感情,就是曾经,你应该去找一个没有经历过去感情的人,谈恋爱,所有才会和你分手的,感觉你不成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吊炸天的小王子
2018-01-13
吊炸天的小王子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或许是他爱得太深而你伤他太深,也不是没有挽回的余地,冷静一段时间,改变自己让自己焕然一新的出现在他面前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哈皮她爸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2018-01-13
哈皮她爸
采纳数:1405 获赞数:1957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手机芝麻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既然如此,那就让它成为过去吧,祝你早日找到真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18846962318
2018-01-13
a18846962318
采纳数:2 获赞数: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感情这事,过一段时间等大家都冷静下来再联系试试吧,祝你好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