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惠普CQ41笔记本怎么重装系统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10:25 最佳答案
我们需要耐心等待几分钟
5、完成后,弹跳出的提示框会提示是否立即重启,按下回车键确认
2、在pe装机工具中选择win镜像放在c盘中,我们无需进行操作,等待安装完成即可。
6,接着前往相关网站下载win系统存到u盘启动盘,重启电脑等待出现开机画面按下启动快捷键,选择u盘启动进入到u深度主菜单,选取“【02】u深度WIN8 PE标准版(新机器)”选项,这个时候我们直接点击立即重启就即可,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3、此时在弹出的提示窗口直接点击“确定”按钮
4、随后安装工具开始工作惠普CQ41笔记本重装系统:
1、将u盘制作成【u深度u盘启动盘】、此时就可以拔除u盘了,重启系统开始进行安装

紫莲二神

采纳率:64% 来自团队:U启动U盘装系统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非常简单
千万请不要这样 | 发布于2017-09-14 10: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