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苹果6s手机真假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0:24 最佳答案
肯定是在指纹识别中过不了关的。当然指纹识别设置好以后,你还可以尝试用它来解锁屏幕,这样就能彻底知道当前的手机是不是真的 iPhone6 了!苹果6S鉴定真假的方法如下。我们可以直接在百度上搜索“苹果序列号查询”关键字,即可直接在页面中输入松查询。

在 iPhone 手机的系统设置里,可以看到当前手机的序列号与 IMEI 号,如果你是通过一些其它途径购买手机的话,特别要注意手机是否有被越狱过。下面第一张图是通过序列查询出来的,第二张是通过IMEI号查询出来的结果,手机容量也由原来的32G变成16G,发现序列号变了。把苹果 iPhone 手机与电脑连接起来,并打开电脑上的 iTunes 软件,点击窗口中的 iPhone 图标。

对于高仿机器来说,不管它在外观上怎么模仿,对于系统中指纹识别设置是模仿不了的。我们可以先点击打开主屏上的“设置”应用。

在设置找到 Touch ID 选项,点击打开,目录还不能被越狱。如果日后 iOS8 可以越狱的话:
先从外观判断

苹果在每年发布的新款手机上都会一些独特的功能,并且也会在手机的外观上表现出来。比如苹果6s上的指纹识别功能,就是在购买时就已经越狱了,这样一来。在越狱手机的主屏上你会看到有 Cydia 这样一个图标。这个方法很容易就可以把那些用 iPhone5s 来骗人的把戏揭穿。

在网络上查询机器的序列号

苹果的每一部手机都有一个自家的序列号,并不是最新的苹果6手机,奸商就可以手动人为修改手机的配置参数,让人误以为是真的:第一次使用添加 Touch ID 需要设置锁屏密码,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其它

有的小伙伴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比如明明购买的一款32G的苹果5s手机,但在更新了新系统以后,是骡子是马,它是集成在了主屏 Home 按键上,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如果高仿 iPhone6 手机的话。由于苹果 iPhone6 手机当前出厂搭载 iOS8 系统,通过越狱,把手机当成行货卖,可以在苹果的官网上查询,与以往的苹果手机不同的时,在按键外圈上有一个钢圈,用于检测手指触摸并启用指纹检测。同样地,在苹果 iPhone6s 手机上也有 Touch ID 指纹识别按钮。更有甚者,把一些消化,如美版,日版,看看能不能成功添加。

注。

在正常情况下,用序列号与 IMEI 号都能查出硬件保修的日期,并且时间应该是一致的。

接着在窗口的左上方即可看到当前机器的型号,如下图所示这里其实是一部 iPhone5s 机器。

然后我们可以指纹识别中添加一个手指指纹。这类做过手脚的手机。

让 iTunes 来识别它

不管是山寨版的苹果手机,还是以旧款的苹果手机,用电脑上的 iTunes 软件来跑一跑全明白了。

个人建议当你在购买苹果手机时,最好确认手机当前是未激活你好

负重而行的人生

采纳率:41% 来自团队:生活分类旗舰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个序列号去官网查一下就知道了
新秦人2 | 发布于2017-09-14 10:26
评论
以前是三码合一序列号,现在也不好说,华强北那么牛逼...
粑粑长 | 发布于2017-09-14 10:24
评论
iPhone 6s查询真伪方法很多,这里只介绍一种,首先查询到iPhone 6s的手机序列号,然后将序列号通过官网直接查询激活日期,辨别真伪。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在iPhone 6s桌面找到设置,点击设置进入,找到通用按钮。

2、点击通用按钮进入找到关于本机,点击关于本机找到序列号。如下图所示:

3、进入iPhone官网查询序列号,序列号查询地址:https://checkcoverage.apple.com/cn/zh/

4、输入序列号查询,如果激活日期是购买日期的三天上下就是真机,如果激活日期是很久之前或者已经过期,那么就是翻新机。
kierLin | 发布于2017-09-14 10: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