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过婚,生过孩子,男朋友没有结过婚,他说不嫌弃,要我和他生宝宝

我结过婚,生过孩子,男朋友没有结过婚,他说不嫌弃,要我和他生宝宝,结果我怀孕了,他告诉父母,他父母不同意,他就让我流产,还说很多狠话,和我分手了,给了钱,让我自己流产,我好痛苦,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才能度过这个坎呢,谁能帮帮我走出来这个深渊...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最佳答案
你咋没看好呀,你哪里人
追问
我是郑州的
追答
多大你家宝宝
那男人咋骗你呢

shine黑侠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就折磨轻易相信一个男人的话,结果吃这么大的亏。不过还算好的是,这个渣男还给了你一些钱,很多男人会就此消失,一分钱都没有呢。你现在应该做的是好好养身体,痛苦是难免的,这个理解,不过你更应该庆幸,万一婚后孩子生下来他再不负责,你不是更惨,所以现在是不幸中的万幸。
追问
嗯嗯
嗯嗯
自由0909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当天真遇到无邪,悲剧就产生了。女生,应该还很年轻,经历过失败的婚姻,你就应该明白一个道理,男人的话不能轻信,尤其是在婚姻和生孩子的问题上,两次伤害,都是在感情上,说明你的情商真的很低,这也不算是个坏事,最起码孩子并没有生下来受罪不是。女生的感情空缺不是随便一个男的就能来补充,女生的随意造就了今天的恶果。所以,打掉孩子,好好过日子,遇到好的再嫁了,遇不到就先好好的培养孩子。
追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你太草率了,没了解他就被他哄了。遇到鬼了,别难道。日子还长呢。
追问
追答
别想其他的,好好保养自己的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追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去医院吧,忘了这个混蛋渣男,以后擦亮眼睛。
追问
在医院,已经做过手术了
BabyExceseMe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只要相爱就好
追问
大概不爱我吧
追答
王达铁盖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