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电脑每次关机都会出现这个,是什么意思,怎么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0:13 最佳答案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重装系统

方晨曦 | 软件开发公司技术总监

擅长: 软件应用

其他回答

统问题。
建议:
一 先简单地排除硬件过热或接触不良的原因,步骤:

断掉电源后,再插好,打开主机;

清理所有的灰尘;

更换CPU、显卡及其它芯片散热器的散热膏;

取下内存条和显卡,用橡皮擦擦拭金色触点、对应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
先不安装应用程序,再试一下;

然后插好电源。
二 使用原版windows镜像文件重新安装系统(同时格式化系统分区),再下载和安装硬件官方对应硬件型号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cws963101 | 发布于2017-09-14 10: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