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的收货地址在双阳高中,但我想让派件员送到附近驿站,请问会有短信吗,还有驿站会不会收费,收多少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0:14 最佳答案
会有短信的,淘宝默认的菜鸟驿站是免费的,驿站代收的,一般收费一元,求给分哈
追问
可是不是默认的,是我让派递员送去的

黑子_左转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般来说是1-2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0:13
评论
一俩块。会有短信
白羊手指手心 | 发布于2017-09-14 10: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