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这句话有没有法律效力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20 最佳答案
有一定法律效力
但不能作为保证其并非抄袭他人作品的免责声明

破镜子

采纳率:27% 擅长: 法律

其他回答

没有法律效力。
蕭剑 | 发布于2007-01-20
评论
是著作(作品)声明,具有法律效力。
cnnzee | 发布于2007-01-20
评论
xt0071 | 发布于2007-01-20
评论
没有
飞翔天空的鱼 | 发布于2007-01-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