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穿透是什么意思

推荐于2016-08-04 17:08:44 最佳答案
弱势运营商依然找到了一线生机:一些公司在中国电信购买带宽后,并不自己使用,而是转手卖给铁通、广电等弱势运营商赚取差价。尽管如此,弱势运营商获得接入带宽的价格仍远低于中国电信的结算标准,往往能低至30万元/G/月甚至更多。

在业内,这条路径被称为“流量穿透”,正是中国电信此次铁腕斩断的“清洗目标”。

huayanyu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部分宽带服务商之间转卖宽带接入服务赚取差价
白云游子2008 | 发布于2010-10-01 17:5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9-26 10:26
评论
不知道是谁发明的新名词
kongqizaoan | 发布于2010-09-26 10: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