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浏览器设置兼容性视图设置在哪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5-23 最佳答案

打开IE浏览器,右击浏览器顶部,勾选菜单栏将菜单栏调出来。

找到工具菜单栏,下面有一个兼容性视图设置。

打开兼容性视图设置窗口,输入网站地址,单击添加按钮,网址就自动添加到下面的列表中,并勾选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Internet站点。

如果是360浏览器,我们打开之后,在网址后面有一个闪电按钮,点击一下。会出现一个极速模式和兼容模式,我们选择兼容模式即可。(默认是极速模式)

东昆仑时代

采纳率:7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特别提醒:建议先切换后操作,以免页面已经填写的数据因切换而刷新后丢失。
  1. IE8,IE9,IE10,在地址栏右侧有个兼容性视图的图片,直接点亮即可打开兼容模式。

  2. 最新的IE11,兼容性视图的打开方法已经改变,具体操作如下:

  兼容性视图设置方法二(此方法对一个站点设定一次即可):
  1. 在ie窗口下按下“F10”按钮后,顶端处会出现工具栏,点击“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

  2. 将"ecnu.edu.cn"添加入列表即可。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lzzcc66 | 电脑硬件运维 | 推荐于2017-12-16 15:56:4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