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ky云世纪理财是不是骗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匿名用户
2017-05-11
展开全部
他码的明显就是传销啊,就是拉下线。那玩意儿本身又不会创造价值,所谓的增值都是拿下线的钱来分给上线,这不就是传销的典型特征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创享11
2018-03-13
创享11
采纳数:0 获赞数:9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都拆了13次了,不懂得不要误导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下雷锋0007
2017-06-11
下雷锋0007
采纳数:1 获赞数:377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拆分模仿盘,传销盘,没有实体,以高佣金拉人头进来投资,老会员其实没有钱在里面了,就是拉人头拿佣金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微15854088541
2017-06-08
微15854088541
采纳数:0 获赞数:148 LV1
擅长: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目前SKY云世纪已经8次拆分了,10倍静态收益已经出局了,马上进行第九次拆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风云也逍遥
2017-04-12
风云也逍遥
采纳数:0 获赞数:230 LV1
擅长:Windows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是典型的庞氏骗局。内地的一般说法就是非法集资或者传销。简单看了一下他的广告,赚钱效应主要来自于你发展的下线。公司吸纳的巨额资金完全没有对应的实体投资,还抽取高额的水头,这种模式意味着一旦下线发展出现阻滞,就会造成崩盘或者死盘,最后结果就是你的血汗钱买了人家卖的积分,取不出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