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做法,炒肉丸子怎么做好吃,炒肉丸子的家常做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3-21 最佳答案
有时候肉丸子买多了,煲汤不用那么多就炒了。
食材
主料
肉丸子
200g

辅料

适量

适量
步骤

1.先把肉丸子对半切好

2.再表面轻点划井字

3.把肉丸子炒一下,加盐,加酱油

4.差不多就可以出锅了,出锅就可以看到肉丸子表面有花的哦

5.还不错吧,很快手的一个菜
小贴士
切表面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不然就会切坏的。

猪仔红色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百度健康 擅长: 妇产科

其他回答

1.先把肉丸子对半切好

2.再表面轻点划井字

3.把肉丸子炒一下,加盐,加酱油

4.差不多就可以出锅了,出锅就可以看到肉丸子表面有花的哦

5.还不错吧,很快手的一个菜
秋日暖阳秋 | 发布于2017-03-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