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弹弹堂快速升级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27 最佳答案
公会任务、活动任务等。来获得任务奖励的经验值。
2.可以用在任务中获得的勋章或者礼金去商场购买经验值药水有以下几种方法:
1.保证每天完成所有的任务。包括日常任务,如果遇上了即便失败了,也会因挑战高手而额外获得200的经验值奖励。
4.如果你已经结婚了。不要怕遇上等级高的对手,提升等级的,那会在战斗结束时得到双倍的经验值奖励。
以上方法都会让自己很快的升级经验,这样在战斗结束后会有1,就要和你的伴侣一起打夫妻战.5倍的经验值奖励。
5.使用双倍经验值卡.2-1,使用后来增加自己的经验值。
3.多去打竞技战

其他回答

关于您的问题,
目前游戏更新至5.4版本。新增了许多精彩内容。
还请您多与有经验的玩家交流亲爱的玩家,您好:
客服08为您服务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7roadGM08 | 发布于2013-12-06
评论
多玩,打等级比自己高的,经验就多..升级就会快点
离诺1 | 发布于2010-09-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