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启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功能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10-26 最佳答案

开启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功能方法如下:

  1. 打开浏览器,点击工具按钮,如图:

  2. 点击工具按钮之后,选择Internet选项。如图:

  3. 点击Internet之后,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安全选项,如图:

  4. 点击安全选项之后再点击自定义按钮,并进入。如图:

  5. 进入后下拉滚动条,即可找到java小程序脚本选项。如图:

  6. 选择启用,点击确定即可。如图: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 专业始于专注 卓识源于远见

主营:嵌入式、HTML5、JAVAEE、VR、大数据、UI、IOS、安卓培训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一般现在的浏览器默认都支持javaScript啊

不过如果不小心关闭了,可以去设置下面,比如Chrome浏览器

找到Javascript开启就可以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time是你爹 | 发布于2016-09-12
评论
不需要开启,只要你写好代码,就会自动解析运行
ggh68785 | 发布于2016-09-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