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没有比较好听的英文歌 不要慢歌 谁推荐下呗? 10

大哥们  你们能不能多推荐几首 就一首好听的?   谢谢了~~   我靠  看好问题 再回答  大哥~~
发布于2010-10-06 17:55 最佳答案
[Tik Tok]-Ke$ha
[Fallin Out]-Keyshia Cole

转角遇见艺

采纳率:18%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michael jackson的《another day》
寒栗BJ | 发布于2010-09-27 18:50
评论
Cailforia gurls (Katy Perry) To be tamed (Miley Cryus) OMG (Usher Ft.WILL I am )
泰minmin | 发布于2010-09-25 18:24
评论
A Little love
雪灵儿1234 | 发布于2010-09-25 18:11
评论
重点推荐:雨过之后-刘心 泪的告白 三人游女生版 贝壳风铃 梦想纪念日 艾薇儿婚礼背景音乐--《Could This Be Love》超浪漫甜蜜的歌 1。王力宏-i’m lovin’it。麦当劳全球主题曲,不多说,大家自己去听,主打歌《 i’m lovin’it 》( 我就喜欢)是麦当劳2003年度最新广告歌的华语版,此曲的英文版本由 justin timberlake演唱。 2。王力宏-唯一。悠扬,流畅,很有韵味的感觉,大声对你深爱的人说你是我的唯一 3。水木年华-一生有你。 4。forever and ever-because i love you。很经典的说,没有人不知道吧 5。s.h.e-找不到。爱的方向找不到,我在你的心中,还剩多少 6。林俊杰-就是我。很有节奏感的,我就是听这首歌认识他的,不错 7。gareth gates-anyone of us。很好听,单曲"anyone of us"顺利拿下了冠军宝座,这 首歌曲实在是 非常动听,相信很多朋友也都很喜欢!如果你还没听过,那一定要留意这首歌! 8。郑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一代老歌,感动的不知说什么好 9。lene marlin-a place nearby。温柔醇厚的声音,静静地用心体会,很舒服[连接] 21 岁的挪威女孩 marlin,自己写歌自己唱,被称之为来自北国的音乐精灵。清丽的声音,合 着淳朴... 展开
xbb690 | 发布于2010-09-30 16: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