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中比特币用户之间比特币互转流程

火币网中比特币用户之间比特币互转流程... 火币网中比特币用户之间比特币互转流程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1-26
展开全部
互转个屁啊,这些都是代理网站,哪里能转换币到你钱包,就是你在上面买,然后买了就看官方在市场上的价格转换,然后他们拿你的钱去投资,万一这家投资回款出问题,资金链嗝屁,擦擦屁股捞了钱跑路,你欲哭无泪!再次说明,这些所谓的比特币交易网站都是假的!你在上面买的比特币,钱到他们的口袋,然后他们拿去投资,你在上面买的比特币,是发不到你钱包的,懂?!
推雪车去赤道
2016-06-09
推雪车去赤道
采纳数:12 获赞数:20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转到haobtc比特币钱包,复制比特币地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yushilun
2016-06-09
yushilun
采纳数:1281 获赞数:4542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转手差不多,泡沫太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火币
知道合伙人 2018-07-17
火币
火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以“ 让金融更高效,让财富更自由 ”为使命,秉承“ 用户至上 ”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专业、 诚信、优质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您好,在转出账户内进行提币操作,添加接收账户的充币地址。建议您使用快速提币的功能,可以时间快速到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杨嘉斌7
2016-06-09
杨嘉斌7
采纳数:146 获赞数:501 LV7
擅长:浙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用管是否火币网用户。
比特币之间转币,只需要提供收币方的比特币地址就完事。
出币方输入币数量和对方提供的比特币地址,点击发送,操作完成。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3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