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怎么往国内打电话? 200


我用的是LG的手机?美国的手机拨号似乎是xxx-xxx-xxxxxxx,型号好像是LG320G,在美国买的比如要打河南的固定电话“1234567”应该怎么拨号
惊魂的电锯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16:41:14 最佳答案
一、在美国用漫游手机拨打国内电话:
拨打方式先按一下国际冠字011(011是美国电话打中国手机时加的号码,011 是美国拨国际电话/手机的国际冠码),再加中国的国际区号86,然后再加中国某个地区区号,再加电话号即可。
如:拨打中国北京的一部手机或电话,拨打方式如下:011+86+10+13XXXXXXXXX即可。
漫游到美国的手机拨打中国电话费用:
中国移动直拨国内电话 ¥0.99元/分钟(拨打/接听费用)
中国联通直拨国内电话 ¥0.96元/分钟(拨打/接听费用)
中国电信直拨国内电话 ¥0.99元/分钟(拨打/接听费用)

二、用美国本地电话/手机拨打中国电话方式
拨打方式先按一下国际冠字011(011是美国电话打中国手机时加的号码,011 是美国拨国际电话/手机的国际冠码),再加中国的国际区号86,然后再加中国某个地区区号,再加电话号即可。
如:拨打中国北京的一部手机或电话,拨打方式如下:011+86+10+13XXXXXXXXX即可。
由于去美国旅游的游客没有SSN(社会保险号)是办不了签约手机套餐的,不过在中国的一些代理商那儿可以办,只需提供护照和身份证件。所以暂时给大家介绍Pre-paid(预付)的基本套餐,也就是先充值再用的套餐以及网络电话套餐。
1,Pre-paid(预付)的基本套餐
T-mobile $60/月=美国国内无限通话+无限短信+手机无限上网+中国固话、短信无限(打中国手机仅$0.18/分钟,需额外充值)
$30/月=美国国内1500分钟通话+30MB流量(超出:$0.45/分,短信:$0.2/条)
AT&T $39.99/月=美国国内450分钟+周末夜间5000分钟(超出:$0.45/分)
Verizon $44.9/月=美国国内450分钟(超出:$0.45/分)

参考百度经验: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5bbb5a1b42822b13eaa17943.html

其他回答

打往中国
前面加 011-86-国内区号-国内号码
xu8221210 | 发布于2010-09-27
评论
086国家代码就是拨在区号前的国家号,然后上海北京之类的就010或者021,其他地方比如0563的就拨563然后后面就跟着你要拨的电话。说白了就是国家码跟区号凑够三位,多了就去零,刚好就直接带上零一起用。应该明白了吧?后面的电话正常拨就行。
陶尚轩主人 | 发布于2010-09-26
评论
我看你是个土人,还九级, 汗!!
楼上的人都说这么明白了还不会打.
01186XXX1234567
一口气拨下去.不行才怪. 而且都是X,不会用数字代替一下,看起来真烦分不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25
评论
+86区号1234567
leeejunfeng | 发布于2010-09-25
评论
方案一: 中国手机国际漫游
推荐指数:2 实用指数4 价格指数 5 性价比 一般
http://www.wanRM.com
直接带中国手机国际漫游拨打,那个价钱啊,钱是烧给它用的。一般落地美国开机后会如果选择AT&T服务器会收到三条服务短信,一条是中国移动的资费和紧急电话提醒,一条是省钱拨打提示,还有条是AT&T的欢迎短信。

资费大致如下:拨打中国直拨 12.99元/分钟 短信1.99元/条,收短信免费,拨打美国48州电话4.99元/分钟。
唯一的国际漫游省钱法就是第二条短信提示的 **139服务,使用回拨系统,拨打中国资费5.99元/分钟,

使用方法,完全照着拨号:**139*86+手机号+# 或**139*86+区号,例如北京10+座机号+#,注意星号和井号都不能漏,然后拨打,就是按绿色的拨通键(很多人漏掉这一部)。接下去正常情况下会出现OK,please wait字样。等待约30秒,会有来电,接听即可,而被拨打的电话会听到“您有国际来电,请稍后”之类的提醒。
打起来舒服,但既然价格这么贵(非最贵),除非这个价钱可以承受,只能开通了拿在手里备用,在其他方式全部不通又有急事时使用。

方案二:商场/超市里买电话卡
推荐指数:0 实用:1 价格:4 性价比 极小
我对此方式表示极大地保留态度
说超市里买电话卡,$20打1000分钟左右,实际上呢,有个300分钟是不错的。自己上过两次当,听周围的人上过无数的当,我的经历是第一次打,you have 1020 minutes, 打了几分钟,再打一个,you have878 minutes ,再来, you have 536 minutes,不出几次,全没了。是公司在骗你吗?其实没有,一般这类电话卡的接入号是1-800-XXX-XXXX的,而这类免费电话每次拨打都要接 电话人付费的,如果某个客服热线可以让你这样做,而电话卡公司不会埋这个单,嫁祸在你身上,直接扣分钟,好像一次是1.89美元,所以莫名奇妙少掉几百分 钟正常。这类电话卡,千万不要买。由于案例很多,所以我很坚信这个观点的正确,如果有人拨1800号也能实打实打满1000分钟的,说一下是什么公司的卡。注意这个方案不是否认电话卡,注意“在商场/超市里”的定语。

方案三:网络上购买电话卡
推荐指数:5 实用指数5 价格指数 1 性价比 高
这两类电话卡本质区别不仅体现在购买方式和存在形式上,还体现在网络电话卡有很多本地接入号,针对不同州,不同地区都有对应本地接入号,用这个接入号拨打,1000分钟就是1000分钟了。现在选择Pingo很划算,现在注册 Pingo,每买10$的话费送5$。Pingo原本从美国打往中国只要1.2美分,toll-free也仅需2.2美分,算上优惠的话Pingo从美工打往中国仅需0.80美分,toll-free也才1.46美分。而且Pingo也不需要接入费的。Wednesday(星期三 )拨打更实惠,只需要半价。
一般需要信用卡付费,需要拨Pin号,有些 Pin-free的网站,就是和电话绑定的,手机或者私人电话可以,学校寝室电话一般不行,因为很多学校所有寝室拨出去,显示的号码都一样的,注册电话就随便填,或者不填。

拨打方式:
011+86+手机号
或011+86+区号,例如北京10 +座机号 记得将国内的区号前的0去掉。
学校寝室里的座机打本地应该是无限打的,可能要收固定费用,我学校是一年90刀。租房的本地电话也应该包月畅打。

方案四:美国手机配合电话卡使用
推荐指数:3 实用指数4 价格指数 3 性价比 中上
美国手机主要两类,每月使用套餐的,和预付费的(中国不是一样,呵呵)。前者,三大公司提供服务Verizon,at&t,T-mobile,Verizon必须绑定其手机,后两者可以只要Sim卡,但一般也会送手机。套餐有每月$29.99, 打400分钟,。。。。。。一直到$79.99国内无限畅打,很多很多,不同要求,有些什么工作日晚上免费,同公司手机互通免费等等,详见各公司资料。使用某一套餐,配合电话卡使用,就可以走在路上以较便宜价格打给中国了。另签约套餐必须提供有效SSN,社会安全号码,未满18岁的,以及未申请工作的大学国际学生一般都没有此号码。一般需要先提供400~500美元的押金,一年后会返还本金和因此产生的利息,美国电信公司信誉不错,大家不用担心。
预付费电话,一般在电信公司网点或沃尔玛等超市中买,9块到29块一个手机加一张Sim卡,其实是一个号码送一个手机,但通信价格贵,20块60分 钟,100快400分钟,给手机需求少,但有时又需急用的人,我有一个这样手机,比如机场到达,出发,联系学校等时候就使用此手机。(rossey 补充举例:T-Mobiled的预付手机卡,它会给你一个SIM卡,你可以装在中国带去的手机中,也可以另外买个美国的手机,自费比较便宜,$10,可以 打30分钟,$25,可以打130分钟,$50,可以打400分钟,这三种的有效期是3个月,$100,可以打1000分钟,有效期1年,而且在期满前如 果你继续充值,如充值10美元,又可以维持3个月,可以到当地的T-MOBIL门店充值,也可以在网上充值,那些分钟数是指拨打美国本地电话和长途电话, 包括打墨西哥和加拿大,但无法拨打中国。如果要打中国电话,要用手机加电话卡配合一起使用。)
http://www.Wanrm.com
以上T-mobile的这个价钱和运行模式别的公司都差不多,其实是比较贵的啦)

方案五:美国手机直接拨打国际长途
推荐指数:0 实用指数4 价格指数 5 性价比 低
美国手机,可以开通国际长途功能,但收费$1.99-$2.99不等,这就是传说中最贵的拨打方式了。大家欣赏欣赏。。。。方便是方便,价格能否承受就看你了

方案六: Skype(或其他网络电话工具)线上聊
推荐指数:4 实用指数3 价格指数 1 性价比 高
线上聊,不多说,双方都下载,注册,上线即可通话。
问题在于要双方都上线,有些家长可能无时不刻不上线,但对另外人来说,同时上线可能性不大,所以有事总看到对方不在线。。。特别是打电话是单向需求的话。至少对我是不适用的。还有一个要求就是网络速度要够,有些地方由于是无线网,速度不过关,通话质量很难保证,甚至我学校有线网速度都不行,有人在玩网游。。。有时候声音断断续续火大起来拎起电话拨过去,省这点钱把时间都浪费了。在免费网聊时,时间会消耗很快,真的很快。
避免使用MSN和QQ的通话,在网络同等情况下,MSN和QQ 的通话质量明显低于Skype或其他专业电话软件,掉线频率较高,延时较长,在视频通话下尤为明显。

方案六:Skype拨打固定电话
推荐指数:4 实用指数3 价格指数 2 性价比 较高

在寝室电话不能无限拨打本地电话,而网络有比较优秀的地方,Skype拨打固定电话就成了电话卡的优秀替代品。我现在在U penn就只好使用此法。以前Skype是充点数的,现在也改卖卡,或者包月制了,具体上Skype查,购买需要信用卡,而且必须通过各银行网上银行转账,跟淘宝/当当一样,国内都是这样,与在美国网站购电话卡直接输卡号不同。应该说买国内卡即可,不需要国际卡,虽然价钱差不多,国内卡的意思是目的地是国内,美国用Skype打中国还是用“国内卡”。
展开
lilu0512 | 发布于2010-09-25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