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无忧宝200可用8888是什么意思 5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vv5304962vv
2018-02-21
vv5304962vv
采纳数:44 获赞数:407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要去弄那个,十有八九有陷阱,建议去各大银行投资正规理财产品,小心中了网络贷款陷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6-26
展开全部
那是新手注册奖励特权资金。第一次注册和投资才有的福利。送你8888元是真的,不过过了三天会收回去的,这前你也取不出来。利息归你,让你赚利息钱。分别为3种奖励,1你存200元送8888元。2;存1000元东你2万。3;存一万送4万。一共送你68888元红包。在加上你存11200元,你的账户共有80088元,就是送你利息钱。万份收益一天是1.6.那一天一天格尼利息就是8万x1.6=12.8元。等于你花11200元存在无忧宝一天给你12.8元利息。比银行划算多了。三天后你的账户就是11200元了,收回去了。小提示;三天后看到利息,和取款。取钱要整钱,零头不可以取。取钱也要申请,3天左右到账,比余额宝慢点,但利息比余额宝高2倍多。这是我最近的经验,投资需谨慎。最后祝大家万事如意。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4-26
展开全部
什么无忧宝?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02-08
展开全部
我已经上当了。68888只是给你计息不可能取出钱,结果现在本金一百都取不出来,要给他支付手续费等等,连本都保不了你还想得利息吗?!套路太深,一个大坑!有利网唯利是图,无忧宝骗人钱财。有利网唯利是图,无忧宝骗人钱财。有利网唯利是图,无忧宝骗人钱财。重要的事说三遍!大家要谨防上当受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