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白小姐中特网第八期出的什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5个回答
最佳答案
道德底线无悔
2016-02-01
道德底线无悔
采纳数:3499 获赞数:6675 LV1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这东西没人会预测。
如果真会预测,早就成为亿万富翁了。
预测这东西我早就不信了,以前在网站上,经常看别人预测,结果买了,连一个号码都没对上。

楼主真要买,就权当是献爱心吧。
如果有人告诉你买什么号码,建议你都不要相信,因为我玩了几年房子跟老婆都玩没了。
PS:这东西真的不是好东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你能当机立断,不要存侥幸心理,果断戒赌。

写在最后,献给所有有缘看到这个答案的赌友或者赌友的亲人。
如果你赌博,不管是深陷其中还是刚尝到甜头,一定要努力自救。
赌博会使自己人生观和价值观出现巨大的扭曲,人会变的懒惰不堪。赌博会给家庭带来无尽的痛苦,会让那些爱你的人对你绝望,人们说吸毒败家,而赌博又何尝不是?当亲人一个个对你置之不理时,不要觉得世态炎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何况再怎么旺的火也会被浇灭。
咨询-香港六合彩专家
透密微信:47165777 2018-08-09
咨询-香港六合彩专家
是矿用设备,建筑机械,救援器材的优质生产制造厂家,竭诚为您提供全新优质的厂家供应高强度镀锌链条 船用舱盖链,厂家现货矿用输送机托辊 橡胶缓冲托辊托辊支架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纣愈淫乱不止。微子数谏不听,乃与大师、少师谋,遂去。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十年计划师
计划Q和V 3685955 2018-08-01
十年计划师
热忱欢迎国内外朋友前来洽谈合作,共创辉煌!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欲济无舟楫,端居耻圣明。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专业计划员
实力回血Q 6699215 2018-07-20
专业计划员
本公司提供计算机技术服务、技术咨询。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其实没那么难,很多方法都在里面-花生的壳,大葱的皮---一层管一层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博彩aaa981com
2018-08-10
博彩aaa981com
采纳数:1 获赞数:5 LV1
擅长:单机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너는 처음에는 몹시 놀라는 기색이었으나 이내 자기 말이 우스운 듯 웃음을 터뜨렸지. 그리고는 나에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