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填代理地址的无线网如何在线看直播? 10

我在国外,上网用学校需要填代理地址的无线网,可是现在在直播软件和网页直播都不能用代理,请问有什么办法能在线看直播,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26 最佳答案
那你试试网一代理服务器吧,可以看的。以前世界杯那会,很多人用网一代理服务器看的。

其他回答

推荐vpn软件试试......
8318964 | 发布于2010-09-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