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clannad里的音乐吉他谱.. 80

.要求是独奏而非弹唱....408346530@qq.com
真心求谱.
比如小小的手心 潮鸣 什么的 只要是好听的谱子都可以~ .不管是什么OP ED 插曲..谢谢大家.
``嗯 是求独奏谱```````CLANNAD里的吉他指弹谱``````````````` 

悲剧了````我看到有人问过这个问题````不过他发的邮箱 没给网址 泪奔``

```````````是求吉他谱 不是歌曲```是吉他独奏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0-01 最佳答案
1319744xxx,已经发了啊,要给分啊

gaoyiduo199

采纳率:34% 擅长: 动漫 音乐

其他回答

湿胸你可以自己写一个,或者编一个,或者自己搞一个。
treeshu6918 | 发布于2010-09-27
评论
我也找不到!!
jshsm98 | 发布于2010-09-25
评论
【A.C.E】01——Garnet Moon(OP1)
【AIR】01——鸟の诗(OP1)
【AIR】02——此処
【AIR】03——夏影
【AIR】04——双星(插曲)
【AIR】05——青空(最终话插曲)
【AIR剧场版】——IF DREAMS CAME TRUE
【Angel Heart】01——Gloria(插曲)
【BLEACH(PS2游戏)】——chance!(OP1)
【BLEACH】01——アスタリスク(OP1)
【BLEACH】02——life is like a boat(ED1)
【BLEACH】06——ほうき星(ED3)
【BLEACH】09——LIFE(ED5)
【BLEACH】10——alones(OP6)
【BLEACH】12——アフターダーク(OP7)
【BLEACH】13——CHU-BURA(OP8)
【BLEACH】14——樱日和(ED10)
【BLEACH】999
【BLEACH】torn apart
【BLEACH剧场版】——跨越数千昼夜
【BLOOD+】01——青空のナミダ(OP1)
【BLOOD+】02——誾り継ぐこと(ED1)
【BLOOD+】03——CRY NO MORE(ED2)
【BLOOD+】04——(OP3)
【B'TX-钢铁神兵】01——遥远~为梦启航~(OP1)
【CLANNAD】01——メグメル(OP1)
【CLANNAD】02——だんご大家族(ED1)
【CLANNAD】03——小さなてのひら(ED2)
【CLANNAD】04——オーバー(18话插曲)
【CLANNAD】05——潮鸣り(插曲)
【CLANNAD】07——影二つ(插曲)
【D.C.II.S.S.初音岛】01——サクラ アマネク セカイ(OP1)
【D.C.II.S.S.初音岛】02——仆たちの行方(ED1)
【D.Gray-man】01——INNOCENT SORROW(OP1)
【D.Gray-man】02——SNOW KISS(ED1)
【D.Gray-man】03——brightdown(OP2)
【D.Gray-man】04——Pride of Tomorrow(ED2)
【D.Gray-man】05——Doubt&Trust(OP3)
【D.Gray-man】06——梦の続きへ(ED3)
【D.Gray-man】07——激动(OP4)
【D.Gray-man】08——アントワネットブルー(ED4)
【D.Gray-man】09——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る理由(ED5)
【D.Gray-man】10——Wish(ED6)
【D.Gray-man】11——regret(ED7)
【D.Gray-man】12——Changin'(ED8)
【D.Gray-man】13——just break the limit!
【D.Gray-man】14——ララの子守呗(4话插曲)
【D.Gray-man】15——奏之曲(93话插曲)
【DEATH NOTE】01——the world(OP1)
【DEATH NOTE】02——nightmare アルミナ(ED1)
【DEATH NOTE】04——[弥海砂清唱](25话插曲)
【Devil May Cry】01——I'll be your home(插曲)
【ef 第二季】01——a tale of memories(OP1)
【EVA剧场版(死与新生)】——魂のルフラン[绫波莉版]
【EVA新剧场版:序】——Beautiful World
【Fantastic Children】01——水之寐(ED1)
【Fate∕stay night】02——あなたがいた森(ED1)
【Fate∕stay night】04——ヒカリ(ED2)
【Fate∕stay night】06——骑士王の夸り(插曲)
【Fate∕stay night】07——君との明日(最终话插曲)
【HUNTER×HUNTER OVA】01——PALE ALE(OP1)
【HUNTER×HUNTER OVA】02——carry on(ED1)
【HUNTER×HUNTER OVA】03——Pray(OP2)
【HUNTER×HUNTER OVA】04——Popcorn(ED2)
【HUNTER×HUNTER OVA】05——Believe in Tomorrow(OP3)
【HUNTER×HUNTER OVA】06——もしもこの世界で君と仆が出会えなかったら
(ED3)
【HUNTER×HUNTER】04——安魂曲(插曲)[酷拉皮卡]
【Loli的时间】01——やさしい(ED)
【MACROSS Frontier】01——Triangler(OP1)
【MACROSS Frontier】02——星间飞行(OP)
【MACROSS Frontier】03——ライオン(OP2)
【MACROSS Frontier】04——钻石裂痕(ED)
【MACROSS Frontier】05——AIMO(ED)
【MACROSS Frontier】06——ねこ日记(11话ED)(《星间飞行》副曲)
【MACROSS Frontier】07——爱·おぼえていますか(ED)
【MACROSS Frontier】08——インフィニティ
【MACROSS Frontier】09——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
【MACROSS Frontier】10——射手座☆午后九时 Don't Be Late(插曲)
【MADLAX】01——瞳の欠片(OP1)
【MADLAX】02——inside your heart(ED1)
【MAR】02——I just wanna hold you tight(ED1)
【MAR】04——桜色(ED2)
【MAR】05——不机嫌になる私(ED2)
【ONE PIECE】01——memories(ED1)
【ONE PIECE】02——RUN! RUN! RUN!(ED2)
【ONE PIECE】03——みらぃこぅかぃ(ED)
【ONE PIECE】04——心之航海图(OP5)
【ONE PIECE】07——荣耀~因为有你~(ED7)
【ONE PIECE剧场版8(砂漠王女与海贼们)】——compass
【RO】01——follow the nightingale(OP1)
【RO】02——say goodbye & good day(ED1)
【S·A特优生】07——星の流れる夜に[芽唱的歌](19话插曲)
【shinobi】01——HEAVEN
【SHUFFLE!】01——innocence(ED1)
【SOLA】01——始まりへの旅
【The Soul Taker ~魂狩~】01——MEMORY(ED1)
【To Heart 2】01——Heart To Heart(OP1)
【To Heart】01——Feeling Heart(OP1)
【Tsubasa翼 第2季】01——(OP1)
【Tsubasa翼】01——BLAZE(OP1)
【Tsubasa翼】02——ループ(ED1)
【Tsubasa翼】03——等风的飞机(ED2)
【Tsubasa翼】04——break the sword of justice
【Tsubasa翼】05——voices silently sing
【Tsubasa翼】06——Refrection
【Tsubasa翼】07——strange names
【Tsubasa翼】08——you are my love
【Tsubasa翼】09——i talk to the rain
【Tsubasa翼】10——best years in our lives
【Tsubasa翼】11——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Tsubasa翼】12——ユメノツバサ(插曲)
【Tsubasa翼】13——dream scape(插曲)
【Tsubasa翼】14——a song of storm and fire(插曲)
【Tsubasa翼·东京篇 OVA 】01——さいごの果実
【Tsubasa翼剧场版】——アムリタ(插曲)
【V.G.NEO】01——We Survive
【xxxHolic】02——Reason(ED1)
【xxxholic·继】01——NOBODY KNOWS(OP1)
【xxxholic·继】02——honey honey feat(ED1)
【Z.O.E 2】01——beyond the bounds(OP1)
【艾莉森与莉莉亚】01——叹息之桥(OP1)
【白虎】01——涙 NAMIDA ナミダ(ED1)
【拜托了 双子星】01——明日への泪(ED1)
【冰之世界】01——The Color Of Eternal Love(插曲)
【不思议游戏】01——わかつていたはず(ED1)
【不思议游戏 第2季】01——月のない夜
【彩云国物语】02——最高の片想い(ED1)
【彩云国物语】03——明日へ(ED2)
【苍之瞳的少女】01——砂上の梦(OP1)
【苍之瞳的少女】02——the third(ED1)
【虫师】02——睑の光
【虫之歌】01——サヨナラ(ED1)
【出租魔法使】01——宇宙に咲く(OP1)
【出租魔法使】03——圣なる夜に(插曲)
【初音岛】01——そよ飈のハーモニー
【穿越时空的少女】01——石榴石(OP1)
【穿越时空的少女】02——变わらないもの(插曲)
【传颂之物】01——梦想歌(OP1)
【传颂之物】02——キミガタメ(最终话插曲)
【创圣之AQUARION】01——创圣之AQUARION(OP1)
【创圣之AQUARION】02——摇篮曲(ED1)
【大剑】01——レゾンデートル(OP1)
【大剑】02——断罪の花(ED1)
【地球防卫少年】01——Uninstall(OP1)
【地狱少女】01——逆さまの蝶(OP1)
【地狱少女】02——かりぬぃ(ED1)
【地狱少女 二笼】01——nightmare(OP1)
【地狱少女 二笼】02——蓝染(ED1)
【地狱少女 三鼎】01——tsukihana(OP1)
【地狱少女 三鼎】02——いちぬけ(ED1)
【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01——花吹雪(ED1)
【风之圣痕】01——Blast of wind(OP1)
【钢之鍊金术师 折翼天使(PS2游戏)】——心の花(插曲)
【钢之鍊金术师】03——消せない罪(ED1)
【钢之鍊金术师】04——扉の向こうへ(ED2)
【钢之鍊金术师】06—motherland~マザ-ランド~(ED3)
【钢之鍊金术师】08——I Will(ED4)
【钢之鍊金术师】09——Brothers(最终话插曲)
【高达00】01——DAYBREAK'S BELL(OP1)
【高达00】02——罠(ED1)
【高达00】03——Ash Like Snow(OP2)
【高达00】04——フレンズ(ED2)
【高达00】05——LOVE TODAY(插曲)
【高达00 第二季】01——儚くも永久のカナシ(OP1)
【高达00 第二季】02——PROTOTYPE(ED1)
【高达 SEED DESTINY】01——ignited(OP1)
【高达 SEED DESTINY】02——Reason(ED1)
【高达 SEED DESTINY】03——PRIDE(OP2)
【高达 SEED DESTINY】04——Life Goes On(ED2)
【高达 SEED DESTINY】05——仆たちの行方(OP3)
【高达 SEED DESTINY】06——I Wanna Go To A Place... (ED3)
【高达 SEED DESTINY】07——Wings of Words(OP4)
【高达 SEED DESTINY】08——君は仆に似ている(ED4)
【高达 SEED DESTINY】09——深海の孤独(插曲2)
【高达 SEED DESTINY】10——Vestige(插曲4)
【高达 SEED DESTINY】11——焔の扉(插曲5)
【高达 SEED DESTINY】12——EMOTION(插曲6)
【高达 SEED DESTINY】13——时の砂漠
【高达 SEED】01——INVOKE(OP1)
【高达 SEED】02——あんなに一绪だったのに(ED1)
【高达 SEED】03——moment(OP2)
【高达 SEED】04——RIVER(ED2)
【高达 SEED】05——Believe(OP3)
【高达 SEED】06——FIND THE WAY(ED3)
【高达 SEED】07——Realize(OP4)
【高达 SEED】08——静かな夜に(插曲1)
【高达 SEED】09——Fields of hope(7话插曲)
【高达 SEED】10——meteor(插曲2)
【高达 SEED】11——暁の车(插曲3)
【高达 SEED】12——水の证(插曲4)
【高达 SEED】13——虚空の战场
【高达 SEED】14——月ひとつ
【高达 SEED剧场版(观星者)】——星の扉
【格兰蒂亚】01——Theme of Grandia(插曲)
【格兰蒂亚ⅲ】01——in the sky
【宫崎骏 - 侧耳倾听】——家乡的路
【宫崎骏 - 地海战记】——特露之歌(插曲)
【宫崎骏 - 哈尔的移动城堡】01——世界の约束
【宫崎骏 - 哈尔的移动城堡】02——(插曲)
【宫崎骏 - 千与千寻】01——いつも何度でも
【怪 化猫】01——ナツノハナ(ED1)
【怪】01——春のかたみ(ED1)
【光明之泪】01——Shining Tears(OP1)
【光明之泪】02——光のシルエット(ED1)
【鬼眼狂刀】01——青のレクイエム(OP1)
【寒蝉鸣泣之时】01——why or why not(ED1)
【寒蝉鸣泣之时】02——ひぐらしのなく顷に
【寒蝉鸣泣之时·解】01——奈落の花(OP1)
【黑血兄弟】02——蜃気楼(ED1)
【黑之契约者】01——HOWLING(OP1)
【黑之契约者】02——ツキアカリ(ED1)
【黑之契约者】03——(OP2)
【黑执事】01——モノクロのキス(OP1)
【黑执事】02——i'm alive(ED1)
【毁灭世界的六人】01——ブルー?バイブレーション(ED1)
【基诺之旅】01——all the way(OP1)
【基诺之旅】02——beaytiful world(ED1)
【家庭教师 HITMAN REBORN】09——sakura addiction(ED5)
【甲贺忍法帖】01——WILD EYES(ED1)
【甲贺忍法帖】02——勿忘我(ED2)
【僵尸借贷】03——solitary serena(6话插曲)
【交响情人梦】01——Allegro Cantabile(OP1)
【交响情人梦】02——こんなに近くで(ED1)
【交响诗篇 EUREKA SEVEN】01——DAYS(OP1)
【交响诗篇 EUREKA SEVEN】02——sakura(OP4)
【结界师】01——Sha la la-アヤカシNIGHT-(OP1)
【结界师】02——赤い系(ED1)
【结界师】05——背中越しの笑颜
【结界师】09——Get away from here(插曲)
【金色的卡修】01——Personal(ED1)
【金色琴弦】01——brand new breeze(OP1)
【精灵守护人】01——候鸟之歌(插曲)
【傀儡师左近】01——叶ぇて(ED1)
【傀儡师左近】02——さょらは言なぃで(插曲)
【蓝龙】01——FRIEND(OP1)
【蓝龙】02——fly so high(ED1)
【狼雨】01——Gravity(ED1)
【狼与香辛料】01——旅の途中(OP1)
【狼与香辛料】02——リンゴ日和(ED1)
【狼与香辛料】03——约束のうた(《旅の途中》副曲)
【狼与香辛料】04——下弦の月
【浪客剑心 星宿篇】01——爱しさの粮(ED1)
【浪客剑心】01——Heart of Sword~夜明け前~[封](OP1)
【恋爱情结】01—— 归途中的情歌(ED1)
【凉宫春日的忧郁】01——冒险でしょでしょ(OP1)
【凉宫春日的忧郁】02——ハレ晴レユカイ(ED1)
【凉宫春日的忧郁】03——god knows(插曲)
【凉宫春日的忧郁】06——[朝比奈实玖琉角色歌]
【磷月】01——eclipse
【零·红蝶】01——蝶
【六门天外】01——Just Fly Away(OP1)
【龙虎斗】01——プレパレード(OP1)
【龙虎斗】02——バニラソルト(ED1)
【龙鸣】01——perfect blue(OP1)
【龙鸣】02——Rain Of Love(ED1)
【罗德斯岛战记】03——风と鸟と空
【漫画同人会Revolution】01——Fly(OP1)
【秘密】01——烟(ED1)
【名侦探柯南】03——光と影のロマン(ED03)
【名侦探柯南】04——君がいない夏(ED04)
【名侦探柯南】05——愿い事ひとつだけ(ED05)
【名侦探柯南】06——冰の上に立つように(ED06)
【名侦探柯南】07——mysterious eyes(OP07)
【名侦探柯南】08——free magic(ED08)
【名侦探柯南】09——Secret of my heart(ED09)
【名侦探柯南】10——winter bells(OP10)
【名侦探柯南】11——夏の幻(ED10)
【名侦探柯南】12——I Can't Stop My Love For You(OP11)
【名侦探柯南】13——start in my life(ED11)
【名侦探柯南】14——风のららら(OP12)
【名侦探柯南】15——(OP13)
【名侦探柯南】16——梦みたあとで(ED14)
【名侦探柯南】17——start(OP14)
【名侦探柯南】18——星のかがやきよ(OP15)
【名侦探柯南】19——无色(ED15)
【名侦探柯南】20——growing of my heart(OP16)
【名侦探柯南】21——君という光(ED18)
【名侦探柯南】22——云に乗って(OP19)
【名侦探柯南】23——忘れ咲き(ED20)
【名侦探柯南】24——ジューンブライド~あなたしか见えない(ED21)
【名侦探柯南】25——Thank You For Everything(ED23)
【名侦探柯南】26——白い雪(ED26)
【名侦探柯南】28——ため息(ED27)
【名侦探柯南】29——BREAK(插曲)
【名侦探柯南】30——ぼくがいる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03(世纪末的魔术师)】01——ONE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10】——跨越七海的风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仿佛回到少女时代)】——少女の顷に戾つたみたいに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迷宫的十字路口)】——Time after Time~花舞う街で~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水平线上的阴谋)】——夏を待つセイル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通往天国的倒计时)】——always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瞳孔中的暗杀者)】——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魔法禁书目录】01——missing(OP1)
【魔法禁书目录】02——rimless(ED1)
【魔法少女奈叶 As】01——Eternal Blaze(OP1)
【魔法使的注意事项~夏之空~】01——Fly Away(OP1)
【魔卡少女樱】03—— 夜の歌[知世唱的歌](插曲)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01——Silent Love(插曲)
【南家三姐妹】01——经验值上升中(OP1)
【逆袭的鲁鲁修】01——COLORS(OP1)
【逆袭的鲁鲁修】03——モザイクカケラ(ED2)
【逆袭的鲁鲁修】04——瞳ノ翼(OP3)
【逆袭的鲁鲁修】05——朱雀の空
【逆袭的鲁鲁修】07——stories(5,13话插曲)
【逆袭的鲁鲁修】08——masquerade(14话插曲)
【逆袭的鲁鲁修】11——Alone(21话插曲)
【逆袭的鲁鲁修】12——Innocent Days(22话插曲)
【逆袭的鲁鲁修R2】01——O2~オー?ツー~(OP1)
【逆袭的鲁鲁修R2】02——ツアワセネイロ(ED1)
【逆袭的鲁鲁修R2】03——WORLD END(OP2)
【逆袭的鲁鲁修R2】05——sensibility(插曲)
【逆袭的鲁鲁修R2】06——If I were a bird(仆は 鸟になる)(插曲)
【逆袭的鲁鲁修R2】07——continued story(25话插曲)(最终话插曲)
【棋魂】01——Get Over(OP1)
【棋魂】02——ボクらの冒険 (ED1)
【棋魂】03——I’ll Be The One(OP2)
【棋魂】12——(最终话插曲)
【蔷薇少女】02——光の螺旋律(ED1)
【蔷薇少女】05——瞬(插曲)
【青出於蓝 ~缘~】01——珍宝(OP1)
【青出於蓝 ~缘~】02——I Do!(ED1)
【青出於蓝】01——永远の花(OP1)
【青出於蓝】02——名も知れぬ花(ED1)
【秋之回忆2】01——ふたつの心は
【全金属狂潮】01——それが、爱でしょう(OP1)
【全金属狂潮】02—— tomorrow(OP)
【全金属狂潮】03——枯れない花(ED)
【全金属狂潮TSR】01——南风(OP1)
【全金属狂潮TSR】02——もう一度君に会いたい(ED1)
【犬夜叉】01——Change the World(OP1)
【犬夜叉】02——My will(ED1)
【犬夜叉】03——I am(OP2)
【犬夜叉】04——深い森(ED2)
【犬夜叉】05——终わりない梦(OP3)
【犬夜叉】06——Dearest(ED3)
【犬夜叉】07——Grip!(OP4)
【犬夜叉】08——Every Heart(ED4)
【犬夜叉】09——One Day,One Dream(OP5)
【犬夜叉】10——真実の诗(ED5)
【犬夜叉】11——ANGELUS -アンジェラス-(OP6)
【犬夜叉】12——Brand - New World(ED8)
【犬夜叉】13——宿命の旅へ
【犬夜叉】14——想像诗(插曲)
【犬夜叉剧场版01(超越时空的思念)】01——no more words
【犬夜叉剧场版02(镜中的梦幻城)】——爱の讴(插曲)
【犬夜叉剧场版03(天下霸道之剑)】——Four Seasons
【犬夜叉剧场版04(红莲的蓬莱岛)】02——魂送りの歌(插曲)
【染红的街道】01——初恋パラシュート(OP1)
【染红的街道】02——(ED1)
【任性桃天使】01——Believe
【日式面包王】01——帚云(OP1)
【日式面包王】02——SUNDY(ED1)
【闪灵二人组】01——一秒のリフレイン(ED1)
【闪灵二人组】02——涙のハリケーン(ED2)
【少年阴阳师】01——笑颜の訳(OP1)
【少年阴阳师】02——约束(ED1)
【神灵狩】01——ポルターガイスト(OP1)
【神灵狩】02——call my name风鸣之丘(ED1)
【神秘的世界】01——(OP1)
【神曲奏界】01——Apocrypha(OP1)
【神剃】01——motto☆派手にね!(仮)(OP1)
【神剃】02——(ED1)
【神无月的巫女】01——(OP1)
【神无月的巫女】02——agony(ED1)
【圣魔之血】01——Broken Wings(ED1)
【圣母在上 第3季】02——优美旋律(ED2)
【圣枪修女】02——solitaire(ED1)
【圣枪修女】03——さよならソリティア(ED)
【圣枪修女】04——Castle in the Air
【尸姬】01——My story(ED1)
【诗片】01——いつか溶ける涙(ED1)
【十二生肖守护神】01——会いたくて(ED1)
【十字架与吸血鬼 CAPU2】01——DISCOTHEQUE(OP1)
【十字架与吸血鬼 CAPU2】02——Trinity Cross(ED1)
【十字架与吸血鬼】01——时に爱は[黑乃胡梦]
【十字架与吸血鬼】02——赤いスイートピー[赤夜萌香]
【十字架与吸血鬼】03——スローモーション[白雪美姬]
【噬魂师】01——resonance(OP1)
【水果篮子】01——For Fruit Basket(OP1)
【水果篮子】02——小さな祈り(ED1)
【水瓶新世纪】01——Everlasting Love(OP1)
【水星领航员】01——幸福无限(OP1)
【水星领航员】02——rainbow(ED1)
【死后文】02——chain(ED1)
【死后文】03—— 眠れる森につたわる诗(插曲)
【他们的海·VII ~Wish On The Polestar~】01——Primary(OP1)
【图书馆战争】01——あたしの街 明日の街(OP1)
【图书馆战争】02——Changes(ED1)
【王国之心2】01——PASSION(OP1)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01——ドラマチック(OP1)
【网球王子】01——future(OP1)
【魍魉之匣】01——Lost in blue(OP1)
【魍魉之匣】02——NAKED LOVE(ED1)
【我的女神】01——放飞心愿~舒展双翼~(OP1)
【我们的存在】01——ふたりの季节が(OP1)
【我们的存在】02——好きだから(ED1)
【我们的存在】04——言叶(ED7)
【我们的存在】06——星を数えるよりも(插曲)
【武器种族传说】01——forever(OP1)
【武器种族传说】02——约束(ED1)
【武器种族传说】03——EVERLASTING SONG(插曲)
【武装机甲】01——雨が降る(ED1)
【武装鍊金】02——ホシアカリ(ED1)
【舞·乙·HiME】03——星星弹奏的童话(插曲)
【舞-HiME】03——It's only the fairy tale(插曲)
【舞-HiME】05——媛星(插曲)
【物怪】01——ココロの迹(OP1)
【吸血鬼骑士】01——ふたつの鼓动と赤い罪(OP1)
【吸血鬼骑士】02——still doll(ED1)
【吸血鬼骑士Guilty】01——轮廻-ロンド-(OP1)
【吸血鬼骑士Guilty】02——砂のお城(ED1)
【吸血姬美夕】01——冷羽ひとり
【夏目友人帐】01——一斉の声(OP1)
【夏目友人帐】02——夏夕空(ED1)
【夏色之砂时计】01——went away
【心跳回忆】01——only love(OP1)
【新安琪莉可】02——アイアイ伞(ED1)
【新神奇传说3】01—— WING MY WAY (OP1)
【旋风管家】01——宛如疾风!(OP1)
【旋风管家】02——木之芽风(ED4)
【寻找满月】03——ETERNAL SNOW(ED3)
【羊之歌】01——宿命(OP1)
【妖精的旋律】01——Elfen Lied(OP1)
【妖精的旋律】02——Be Your Girl(ED1)
【遥远时空中1 八叶抄】01——遥か、君のもとへ(OP1)
【遥远时空中1 八叶抄】02——.flowin' ~浮云~(ED1)
【遥远时空中2 舞一夜】01——はらり ひらり(ED1)
【夜樱四重奏】01——JUST TUNE(OP1)
【夜樱四重奏】02——水の惑星(ED1)
【伊裏野的天空 ,UFO之夏】01——forever blue(OP1)
【伊裏野的天空 ,UFO之夏】02——向日葵(ED1)
【银魂】01——交叠的身影(OP4)
【银魂】03——修罗 Shura(ED5)
【隐王】01——CRAWL(OP1)
【隐王】02——HIKARI(ED1)
【英雄时代】01——(ED1)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01——桜キッス(OP1)
【永生之酒】01——calling(ED1)
【雨月】01——Casting Dice(OP1)
【雨月】02——名まえのない道(ED1)
【云之彼端 约定的地方】01——谁もいない场所
【云之彼端 约定的地方】02——你的声音
【这是我的主人】01——trust(OP1)
【真·三国无双】01——cross colours
【真实之泪】01——(OP1)
【真实之泪】02——(插曲)
【真月谭 月姬】01——LOST BUTTERFLY
【拯救德尔托拉】01——桜呗(ED1)
【植木的法则】02——little planets(ED1)
【灼眼的夏娜】01——绯色の空(OP1)
【灼眼的夏娜】03——being(OP2)
【灼眼的夏娜】04——红の静寂(ED2)
【灼眼的夏娜】05——another planet(《绯色の空》副曲)
【灼眼的夏娜 第2季】01——joint(OP1)
【灼眼的夏娜 第2季】02——BLAZE(OP2)
【灼眼的夏娜剧场版】——翱翔天壤之人
【灼眼的夏娜剧场版】——红泪(插曲)
【最游记】02——Alone(ED2)
【最游记】03——open up your mind
【最终幻想7-降临之子】——Love Will Grow
【最终流放】01——Over The Sky(ED1)

回答者: 〔萌〕黑乃胡梦 - 四级 2010-4-14 13:50

【AIR】04——双星(插曲)
【AIR】05——青空(最终话插曲)
【AIR剧场版】——IF DREAMS CAME TRUE
【Angel Heart】01——Gloria(插曲)
【BLEACH(PS2游戏)】——chance!(OP1)
【BLEACH】01——アスタリスク(OP1)
钢铁神兵】01——遥远~为梦启航~(OP1)
【CLANNAD】01——メグメル(OP1)
【CLANNAD】02——だんご大家族(ED1)
【CLANNAD】03——小さなてのひら(ED2)

自己慢慢查吧!累死我了,好不容易才找到的!
展开
862367393 | 发布于2010-09-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