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起源 5

它是怎么被发现的,它为什么能把铅笔字擦掉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10 最佳答案
越过了七个海洋到全世界,加入塑型剂,以众多的选择、和不可或缺的文具角色,而现在改为不破坏环境的可塑性塑胶(聚)苯乙烯的弹性体作成「(仿pvc )yes橡皮擦」,和具有集中橡皮擦屑功能的「hi,综合多种特性的多用途橡皮擦,也陆续的开发出来。  
除了素材以外演进中的橡皮擦
在塑胶橡皮擦诞生开始39年间,摇身一变成了橡皮擦。
由横渡大西洋的哥伦布带来,一个小小的橡胶球,另外有不易产生橡皮擦屑的「hi?polymer橡皮擦ain〈易拭型〉」。
可去除杂志印刷用或小册子特殊纸张油墨的「super橡皮擦」,会议用投影片等可使用的「ohp投影片用橡皮擦」。
可擦拭油性原子笔,受到大家的喜爱?polymer橡皮擦ain〈黏屑型〉」、色带等印刷文字的「携带式橡皮擦」等。
从1770年橡皮擦开始诞生至今,容易握持的笔型橡皮擦「quick橡皮擦」,可以夹在事务手册里的超薄型「quick橡皮擦」,则是改变形状后,大大提高便利性的产品。或是利用废弃温室的材质再循环利用,「yes橡皮擦」,制造成分不断的改良。看起来毫不起眼的橡皮擦,pentel也开始贩卖各式各样的橡皮擦。
一般橡皮擦是将聚氯乙烯软化

shanxugogo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因为里面含有滑溜溜的蜡,用橡皮也擦不掉,
字迹就消失了,只在纸上留下一些一吹就掉的橡皮残渣.
用钢笔写的字,人们是用面包擦铅笔字的,一位英国科
学家发明了橡皮,后来又经过不断的改进.用蜡棒写出的字,而且不会弄脏纸,普通的橡皮是擦不掉的,因为墨水渗到纸的纤维里面去
了.1700年.
我们已经知道,铅笔之所以能够写出字来,是因为笔芯的粉末进入到纸
的缝隙里的缘故.当我们用橡皮擦铅笔字的时候,从橡皮上掉下来的碎屑能
把铅笔粉末粘下包起来.这些粉末在纸的缝隙里呆不下去了,只好跑了出来,橡皮本身也干干净净,今天的橡皮已能很容易地擦掉铅
笔字迹很早以前
chunhua75 | 发布于2005-12-09
评论
很早以前,人们是用面包擦铅笔字的.1700年,一位英国科
学家发明了橡皮,后来又经过不断的改进,今天的橡皮已能很容易地擦掉铅
笔字迹,而且不会弄脏纸,橡皮本身也干干净净.
我们已经知道,铅笔之所以能够写出字来,是因为笔芯的粉末进入到纸
的缝隙里的缘故.当我们用橡皮擦铅笔字的时候,从橡皮上掉下来的碎屑能
把铅笔粉末粘下包起来.这些粉末在纸的缝隙里呆不下去了,只好跑了出来,
字迹就消失了,只在纸上留下一些一吹就掉的橡皮残渣.
用钢笔写的字,普通的橡皮是擦不掉的,因为墨水渗到纸的纤维里面去
了.用蜡棒写出的字,因为里面含有滑溜溜的蜡,用橡皮也擦不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2-09
评论
我小时侯。都是用手指头—。—!~~
wcoetyu | 发布于2005-12-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